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FabFilter Total Bundle 2023.3 CE PC经典效果包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34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www.fabfilter.com/
大小: 42.6 MB

Total Bundle 是所有 FabFilter 插件的集合。使用此套件,您可以获得我们的专业均衡器、混响、压缩器、多频段扬声器、限幅器、德埃瑟和门/扩展器、创意多频段失真、延迟、滤波器和合成器。

• FabFilter Micro – v1.25
• FabFilter One – v3.36
• FabFilter Pro-C 2 – v2.16
• FabFilter Pro-DS – v1.20
• FabFilter Pro-G – v1.30
• FabFilter Pro-L 2 – v2.20
• FabFilter Pro-MB – v1.27
• FabFilter Pro-Q 3 – v3.22
• FabFilter Pro-R – v1.14
• FabFilter Saturn 2 – v2.07
• FabFilter Simplon – v1.35
• FabFilter Timeless 3 – v3.04
• FabFilter Twin 3 – v3.01
• FabFilter Volcano 3 – v3.03

FabFilter Twin 3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合成器插件,具有尽可能高的音质、高质量的效果部分和超灵活的调制系统。

FabFilter Pro-Q 3 是一款高质量的均衡器插件,具有完美的模拟仿真、动态均衡器、线性相位处理和出色的界面,具有无与伦比的易用性。

FabFilter Pro-R 是一款高品质混响插件,具有自然的声音、音乐控制和创新,例如塑造混响特征的独特衰减率均衡器。

FabFilter Pro-L 2 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真正峰值限制器插件,具有许多高级限制算法和广泛的电平和体积测量。

FabFilter Pro-C 2 是一款专业的压缩器插件,具有多功能侧电路和路由选项、高品质声音和创新界面。

FabFilter Pro-MB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频段压缩器/扩展器,具有所有必要的专业功能,将卓越的音质与出色的界面工作流程相结合。

FabFilter Pro-DS 是一款高度智能且透明的去essing插件,非常适合处理单个人声轨道以及整个混音。

FabFilter Pro-G 是一款非常灵活的浇口/扩展器模块,具有先进的侧链功能和精确的计量。

FabFilter Saturn 2 是一个多频段插件,用于模拟失真、饱和度和具有许多调制选项的放大器。

FabFilter Timeless 3 是一款超灵活的带状延迟插件,具有时间拉伸、高质量过滤器和拖放调制功能。

FabFilter 火山 3 是一个插件,用于创建过滤效果,具有流畅、听起来很复古的滤波器和无限的调制可能性。

FabFilter One 是一个基本的合成器插件,只有一个生成器,但具有完美调谐的控件和尽可能高的声音和过滤器质量。

FabFilter Simplon 是一个基本且易于使用的滤波模块,具有两个高质量的多模式滤光片和一个交互式滤波器显示屏。

FabFilter Micro 是理想的轻量级滤波器模块,带有一个高质量滤波器,将调制与包络中继器相结合。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FabFilter Total Bundle 2023.3 CE PC经典效果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