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teinberg SpectraLayers Pro 9.0.0 PC音频频谱编辑

音乐制作 时尚音源网 18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AAX
厂家:https://new.steinberg.net/spectralayers/
大小:387.7 MB

SpectraLayers通过将声音显示为可视对象来扩展音频的可能性。您可以在各种任务中探索,进入内部,获取和转换,创造奇迹,从修复和恢复声音到自由形式的声音设计。多年来开发的无与伦比的首选工具现在加入了新的AI驱动的声音提取和恢复过程,使这个版本的SpectraLayers成为最重要的工具。

人工智能。感官整合。

在光谱仪显示器上查看声音是一回事,但能够轻松触摸,雕刻和塑造您所看到的是SpectraLayers与众不同的原因。现在,您拥有了一位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 AI 合作伙伴,他们可以识别模式、执行操作并加快实现完美声音的速度。

使用人工智能

进行数据处理的基础 SpectraLayers 中的手动选择工具允许您执行任何操作,从使用宽画笔进行编辑到微观干预。支持 AI 的流程可提供更高的速度和准确性,使 SpectraLayers 工具包和基于层的工作流程比以往更强大、更灵活。

从纯科学到自由即兴创作

使用 AI 的速度和精度将样本拆分为层并创建自由形式的混合。自动将轨道划分为阀杆,将轨道划分为组件。快速识别、隔离和处理提取乐器的音调、瞬变和噪声特征。你做实验音乐吗?在 SpectraLayers 中以外科手术精度获得细腻的声音。它是以自由形式创作音乐的工具…一个真正的乐器。

修复和修复

使用 SpectraLayers 中新的 AI 驱动流程,手动或自动查找并删除错误和不需要的声音、降低噪音、修复剪辑、删除咔嗒声、监视瞬变等。快速而精确地工作,并以您从未想过的方式享受定期的曲目恢复和声音改进。

用于音频制作的现代平台必须在波和频谱区域工作。工程师需要强大的应用能力以及灵活性,以提供更好的创造力、可访问性和工作流程。凭借先进的ARA 2技术,SpectraLayers可以在音频编辑应用程序之间架起桥梁,可以在Nuendo,Cubase和其他开发人员的大量应用程序中运行,以在DAW时间轴上提供全面的非破坏性可视化编辑。

音频

重构 使用高精度工具在频谱显示器上进行超详细的声音选择。将这种材料提取到独立的层中,以便在SpectraLayers或DAW生态系统中的任何地方进行处理。混合并可视化或保存对 DAW 时间轴所做的更改。借助 ARA 2 支持,您可以直接在 Cubase/Nuendo 信号显示窗口中运行 SpectraLayers,以实现最大的实时程序集成。

您的个人 SpectraLayers 之旅

提供具有 AI 的光谱编辑功能以及与 DAW 的无缝集成。Elements的入门级版本可以执行精确的纠错,包括自动降噪和嗡嗡声过程,以及使用AI的单个过程,包括人声分离。Pro版本包括更全面的工具,以及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实现。现在,凭借第二代人工智能和改进的ARA2支持,SpectraLayers是一个独立的强大力量,也是Cubase和Nuendo的卓越扩展,将SpectraLayers的魔力直接带到了DAW时间轴。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teinberg SpectraLayers Pro 9.0.0 PC音频频谱编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