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Roland ZENOLOGY FX v1.5 PC MAC音频处理

其他 时尚音源网 17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 AU WIN.OSX x64
厂家 : https://www.roland.com/global/products/rc_zenology_fx/
大小:67.2 MB

让你的声音更甜美:半个多世纪以来,Roland一直在创造令人难忘的、定义流派的声音。大部分音频足迹是我们独特的效果处理方法。几十年来,JUNO的旋风合唱,带反馈的带回声以及其他声音在无数曲目上留下了印记。现在,借助 ZENOLOGY FX,您可以直接在 DAW 中的任何键盘声音或乐器轨道中添加此突出显示。

期望的效果:

有 90 多种处理器可供选择,有很多方法可以让您的合成器声音栩栩如生。为arpas添加延迟,为和弦进行添加调制效果,使扬声器中爆发的低音和主音失真。

传奇灵感:

ZENOLOGY FX中的许多效果都受到Roland一些真正传奇产品中的启发。JUNO的漩涡合唱,CE-1的top-1跺脚和JD-800复杂的多效果部分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现代设计:

虽然 ZENOLOGY FX 中的许多处理器都受到复古风格的启发,但您可以使用它们做什么以及使用它们的方式非常现代。基于ZENOLOGY,这些效果具有现代界面和简单的控件,可自由发挥创造力。

调制大师:

调制效果包括合唱、移相器、镶边等——它们在合成器和其他键盘乐器上创造了奇迹。有了它们,您可以为合成器部分添加运动并放大声音,使其看起来好像它们存在于扬声器之外。

高贵的延迟:

延迟增加了空间,而不会剥夺声音的存在感和即时性。罗兰的延迟以在配方中添加严肃的戏剧性而闻名,带有反馈和调制旋钮,以真正为声音增添趣味。

异国情调的声音:

ZENOLOGY FX包括一系列独特的罗兰效果,将您的曲目推向未知的声音领域。探索 DJFX Looper 和 SP-404 低保真效果,或著名的 JD-800 合成器的多层多效果。或者使用切片器、过滤器、过载和 Roland 大量效果器中的其他选项为您的声音着色。

搜索方:

ZENOLOGY FX中的深度浏览器可以轻松找到完美的声音。按乐器或效果类型过滤,按流派或任何其他关键字搜索,并对您最喜爱的声音进行评分,以便在创意时刻快速访问。预设负载和即时切换,因此您可以快速准确找到所需的振动。

标准功能

• 包括 90 多种真实的罗兰效果。
• 让键盘和合成器声音栩栩如生
• 创建闪闪发光的琶音器、宽敞的键盘即兴演奏、怪异的声部等等。
•针对键盘,节奏优化的效果预设。乐器,合成器贝斯和性能。
• 根据 ZEN-Core 音调浏览、搜索和评级数千个预设,包括声音包和罗兰云声音包的扩展。
•性能控制,以实时操纵效果。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Roland ZENOLOGY FX v1.5 PC MAC音频处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