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ible purebundle v1.0 PC MAC智能插件包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21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AU WIN.OSX x64
厂家 : https://www.sonible.com/purebundle/
大小:290.3 MB

Sonible 的 Pure:bundle 是一系列针对创作者的智能音频插头。这些乐器易于使用,结合了高质量的处理和出色的音质。

所有 pure:bundle 插件都基于 sonible 智能插件系列中使用的技术,但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创建者。
Pure:comp 是一个简单的压缩器插件,用于即时控制轨道动态。

Pure:Limit确保混音的电平和动态在离开创作者的工作室之前处于最佳位置。pure:verb 使创建与任何源材料的特性相匹配的混响效果变得非常容易。

纯净:捆绑

纯净:comp v1.0.1

专业级声音的简单压缩:

使用 pure:comp 进行 808 次冲击,消除踢腿中的浑浊,或者在眨眼间将鼓轨从弱到强 – 毫不费力地塑造音轨的动态。此插件简化了对任何乐器或音轨应用压缩的过程。借助智能算法、独特的训练功能和特定输入的配置文件,您可以依靠 pure:comp 提供专业的信号整形,而不会产生任何伪影或过度烹饪。

pure:limit v1.0.0

在发布之前增强混音的声音:pure:

limit 可以轻松驯服峰值、平衡动态并为您的混音找到合适的电平 – 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即可完成。当您需要时间、专注或需要产生简单结果的工具的工作流程时,此限制器是正确的选择。无论您的混音具有深情的人声、沉重的低音样本、失真的吉他还是流畅的播客声音,pure:limit 都会通过一组基于流派的智能配置文件为您提供所需的一切。

pure:verb v1.0.0
与信号特性相对应的
混响效果:pure:

verb 确保每个计算出的混响都与输入信号的频谱和时间特性相匹配。使用此混响插件,您在使用混响效果时不再需要处理所有技术困难。只需选择一个配置文件并按下按钮 – pure:verb 将自动处理嗡嗡作响的低频、浑浊的中频和尖锐的高频。此外,pure:verb 配备了强大的塑造效果选项,将激发您创造真正不寻常的声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ible purebundle v1.0 PC MAC智能插件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