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hysical Audio Plugins Bundle 27.03.2023 PC插件包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18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 AAX, x64
厂家 : https://href.li/?https://physicalaudio.co.uk/products/
大小:10.7 MB

下一代声音合成:物理音频®的存在是为了突破实时物理模拟合成的界限。我们使用扬声器系统(如杆、弦、板和连接元件)的纯数值模拟来创建音频插头。这些方法使得创建具有真实声学质量和动态表现力的物理模型成为可能,而无需使用任何样本或脉冲响应。

• 脱轨器:基于弦、杆和弹簧连接元件的数学模型构建的物理建模工具插件。

• 双弹簧混响:一个效果插件,它使用物理螺旋弹簧振动模型来重现弹簧混响的经典声音。

• 动态板混响:一个效果插件,它使用薄板振动的物理模型来重现板式混响的经典声音。

• 准备:基于弦和碰撞的非线性模型的物理建模工具。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hysical Audio Plugins Bundle 27.03.2023 PC插件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