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ic Academy SA76 v1.0.0 PC压缩

压缩/限制 时尚音源网 28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2, VST3, AAX x64
厂家 : http://sonicacademy.com/products/sa76
大小:29.7 MB

最初的 1176 压缩机以其快速起音、丰富的声音以及赋予各种声源密度和持续的能力而闻名。SA-76 不仅具有这些经典功能,而且还具有一组最先进的功能和控件,将您的声音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原始控件 所有原始 1176 控件

都可用 – I/O、攻击和释放,以及 4、8、12、20 和 All 的比率选项。

链路

放大 使用独特的增益捕捉功能,在调整输入信号时自动调整输出信号。

立体声宽度

使用我们的立体声宽度滑块控制插件输出信号的宽度。

混合干信号和湿信号 使用混合调节器混合干信号和湿信号。

外部侧链

使用外部信号调制压缩机 – 我们还在侧电路输入端包含一个高频滤波器,用于进一步的创造性控制。

饱和度 使用我们内置的饱和度算法为结果
添加更多的温暖和
个性。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ic Academy SA76 v1.0.0 PC压缩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