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W.A Production KSHMR Essentials v1.2.0 PC特殊处理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214浏览 2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x64
厂家 : https://www.waproduction.com/plugins/view/kshmr-essentials
大小:7.1 MB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最喜欢的插件链,我们在尝试其他东西之前会使用这些插件……那些为每首曲目提供特殊调味料的必要工具。现在,KSHMR Essentials是您处理的首选。

无论您是调谐贝斯、鼓、踢、合成器还是人声,此插件都有针对每个信号链的自定义信号链,其中包含 8 个专门针对这些不同应用的模块。

这款专门设计的艺术家插件由世界知名的 DJ、音乐家和唱片制作人 KSHMR 创建,为您提供屡获殊荣的专业人士最喜欢的信号电路。

优先考虑易用性:每个模块只有一个磁盘,所有复杂的处理和设置都在幕后进行。KSHMR 知道什么听起来很棒,并且让它变得简单,创建必要的插件,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提供专业级的声音。实现体育场就绪的声音从未如此简单!

预设:

包含许多预设,您可以轻松找到自己声音的完美开始。KSHMR亲自选择了这些预设,因此很容易查看和收听他个人喜欢的预设。有专门为贝斯、鼓、踢、键、合成器和人声设计的预设。

低音:

大多数曲目的主要焦点,您需要一个可以填满舞池的低音,而这个插件就是这样做的。8 个谐波、模糊、压力、激励、子、侧切、宽度和压缩模块相结合,为您的低端提供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所需的所有力量和强度。电路的第一步是添加高次谐波来识别低音,这对于转换为小型音响系统特别有用。接下来,Fuzz 添加了一层卷曲失真。多带压缩由压力模块处理,然后送入激振器以获得顶部嘶嘶声和饱和度。将 Sub 滑块设置为曲目的根键以创建一层薄薄的 subbas。侧切旋钮使中央通道清晰,或使用 Width 模块将其扩展,然后将其送入最后一个压缩机以将所有内容粘合在一起。

鼓:

通过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鼓的 8 个灵活模块,您可以快速形成鼓,以便它们从扬声器中逸出。空气、身体、细节、压力、瞬态、磁带饱和度、宽度和胶水模块结合在一起,使节奏部分栩栩如生。前两个模块,空气和身体,赋予声音光泽和重量。使用“细节”滑块增加静音采样器的音量,并使用“压力”滑块添加多波段压缩。通过增加瞬态电平来增强节拍,然后用磁带饱和度放大模拟热量。宽度模块在送入胶水压缩机之前检测立体声场。

踢:

突出显示整个纯鼓模块库,显示各个 KSHMR 鼓轨道投入了多少精力。通过 8 个旋钮,分别用于低音、中音、空气、瞬态、磁带饱和度、压力、压缩和宽度,您可以告别松弛的节拍,轻松调整密集而特定的声音。初始子频发生器会在您调谐架子鼓键后立即添加更多低音。使用以下旋钮集中平均信号,然后使用 Air 旋钮为高频添加光泽。下一个旋钮,瞬态整形,放大初始踢,磁带模块可以从微妙的饱和度调整到完全失真。压力模块处理特别选择的多频段压缩,然后将信号发送到传统压缩机以实现平稳处理。最后,使用“宽度”滑块,您可以将影响转移到中心或使其更宽。

合成器:

为了举起双手,您需要一个强大的合成器线,而这个插件知道如何按下按钮。这里的 8 个模块专为闪亮立体声处理而设计:主体、存在、空气、激励器、细节、压力、膨胀和粘合。稳压器的顶线决定了合成器的频率和谐波:身体泵送低频和中频,Presence 应用魔术均衡器曲线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污垢,Air增加高频光泽,激振器使高次谐波饱和。接下来,详细信息突出显示了合成器线的微妙之处,然后进入压力模块的多频段压缩。Expand调节器的大量使用将立体声场推开,最后,Glue压缩器赋予一切完整性。

人声:

人声处理可能是音乐制作中最耗时的部分之一。在KSHMR Essentials,由于有8个模块配置浇口,主体,透明度,空气,压缩,压力,铺展和胶水,因此可以更快地解决这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尽管您的歌手很棒,但您需要消除房间内不均匀的呼吸和噪音,因此请使用初始 Gate 设置来执行此操作。然后,用身体为重量,清晰为清晰和空气为光泽来塑造歌手表演的基调。然后抑制扬声器,以便您的人声使用 Comp 穿过混音。 多频段压缩由压力模块处理,然后使用 Spread 创建宽立体声图像并使用 Glue 旋钮添加精细饱和度和驱动。

视觉反馈:

处理后的声音可以选择作为界面顶部的波形或频率显示。这种实时反馈使您可以在使用左侧、右侧、中间和侧面模式进行监视或播放时轻松准确查看音频发生的情况。

自动增益和剪辑:

这两个旋钮意味着无论您如何努力控制插件,您的所有更改都可以自动与音量匹配。自动放大可以设置为-12至+12dB的范围,并将保持恒定的输出音量,因此您可以准确地比较处理前后。使用剪波旋钮将信号驱动到具有可变参数的软快波中,从而保留输出信号的动态。

W.A. Production 是真正的制作人,他们创建创意插件,帮助您快速轻松地实现工作室质量的处理。好好享受吧!

特点

• 由 KSHMR 开发的插件。
• 艺术家开发的模块路由。
• 贝斯、鼓、踢、合成器、人声等的处理链。
• 注重操作简便性。
• 自动增益和削波控制。
• 灵活的视觉反馈,可收听 L/R M/S。 • 响应迅速且 CPU 友好。
• 出厂预设。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W.A Production KSHMR Essentials v1.2.0 PC特殊处理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2)

  1. 1
    tanda11个月前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