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Gospel Producers Doobie Powell’s Peculiar Sounds v 综合音源杜比鲍威尔的奇特声音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38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i x64
厂家:https://gospelproducers.com/peculiar-sounds-by-doobie-powell-vst-au-plugin-for-macos-windows/
大小:926 MB

Doobie Powell’s Peculiar Sounds VST是一个用于音乐制作程序的虚拟乐器插件,其中包含由音乐家和制作人Doobie Powell开发的独特和实验性声音的集合。

该插件包括一系列乐器和声音,例如合成器、打击垫、吉他、键和鼓,每种都有自己的风格和特征。它与大多数流行的音乐制作软件兼容,包括Ableton Live,Logic Pro X和FL Studio,可用于为任何音乐制作项目添加新鲜而独特的元素。

我们与传奇的杜比鲍威尔合作创建了一个新的 VST 插件,其中包含 100 多种 Dooby 的标志性声音,他在最受欢迎的录音中使用了这些声音!你可以使用他的罗德、钢琴、合成器、打击垫、主音,甚至他的鼓!!!这是一套完整的工具,将为您的作品增加巨大的价值!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Gospel Producers Doobie Powell’s Peculiar Sounds v 综合音源杜比鲍威尔的奇特声音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