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Realitone Screaming Trumpet 2.0.0 KONTAKT小号

铜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22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realitone.com/products/screaming-trumpet
大小:1.02 GB

最后。您一直在寻找的小号主音。我们有一种语气。我们有一个范围(没有其他图书馆可以匹配 C Wayne 给我们的双倍高度)。我们有关节。我们有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

我们与 Warp IV 一起推出了 Realitone Edition Screaming Trumpet。我们在 Warp IV 的朋友们发现了世界领先的小号演奏家韦恩·伯杰伦 (Wayne Bergeron),经过几天的录音,几乎所有可能的发音都捕捉到了他著名的声音。

然后我们调整了这些样本,平衡了它们,以便从一个发音到下一个发音的过渡尽可能平滑。然后我们执行了“Realitone Treatment”,创建了一个我们认为直观和简单的界面和用户体验。(考虑到潜在的复杂性,这绝非易事。)

关节
•有了这么多的变化,几乎所有即兴重复段可玩:
•8延关节
•14个胀大关节(包括颤舌)
•20开始/攻击关节
•26发行关节

TRUE LEGATO
•我们还包括了一个脚本,连奏的选择,因为有时这就是你想要的声音。

ROUND ROBINS
• 这是Warp IV 版的升级版。每个关节都有 3 个脚本循环。


音域 • 另一个 Realitone 升级– 所有发音,包括攻击和释放,都是全音域,从 E2 到尖叫的高 Bb4。(小号双高 C.)

• KONTAKT 5.2 或更高版本
• Screaming Trumpet 需要完整版的 Kontakt(5.2 或更高版本。)
• 30 天无风险 – 全额退款政策
• 如果您不同意这是您玩过的最好的主音小号库,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我们会退还你的钱。这就是我们的信心。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Realitone Screaming Trumpet 2.0.0 KONTAKT小号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