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ulsar Modular P440 Sweet Spot v1.1.1 PC/v0.9.3 MAC 低音放大器

其他 时尚音源网 19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VST3, AU, AAX WIN.OSX x64
厂家:http://www.pulsarmodular.com/product/p440-sweet-spot/
大小: 177 MB

P440 最佳位置 你很可能听过下面这样关于母带制作的话:“它使音乐栩栩如生”,或者“这是最后的润色,变成了令人叹为观止的东西”或“这就像……魔法!当然,魔法掌握在修炼者手中,但毫无疑问,因为所有巫师都拥有一个不起眼但无限强大的装置,这是他们神秘知识和物质世界之间的纽带,所以大师级工程师也是如此。对于工匠来说,它是一根魔杖,对于母带工程师来说,它是一个均衡器。

忘记你所学到的关于30 Hz以下的“高通”频率的一切,欢迎来到Sweet Tremor,它可以提高次声波频率!降低频率,你最终会得到更丰富、更开放的声音!增加频率,最终得到散落着棉花糖的棉花糖!当你在插件医生中用“通往天堂的阶梯”图检查 200 Hz 的底部架子或 2 kHz 的顶部架子时,你会惊恐地尖叫,但当你听它时,它会融化在你的椅子上——就像炎热夏日的棒棒糖一样。没有任何意义…视觉上,但你的耳朵告诉你不是这样。P440 Sweet Spot将让您重新思考均衡器的功能。P440…你的神秘魔杖。

• 有机硬件感觉和行为。
• 结合固定和比例 Q 的 3 段均衡器。 • 新的震颤轮廓。

• 货架的单独弯曲。
• 带谐振的 LP 和 HP 滤波器。
• 零采样延迟!
• 插件内部的双单声道行为。
• 所有参数都显示在您的 DAW 程序中以实现自动化。
macOS:硅就绪的 AU、AAX 和 VST3 格式。
Windows:VST3和AAX格式。
• Linux LV2 格式即将推出!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ulsar Modular P440 Sweet Spot v1.1.1 PC/v0.9.3 MAC 低音放大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