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Orange Tree Samples Evolution Baritone Electric KONTAKT中音电吉他

吉他贝士 时尚音源网 17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orangetreesamples.com/products/evolution-baritone-electric
大小:4.76 GB

男中音吉他的声音不是简单地将标准吉他调到四分之一就能实现的。琴弦的较低张力导致微妙的声音和缺乏稳定性,更不用说有问题的调音漂移,音符突然开始并在褪色时变得平坦。

男中音吉他用更长的音阶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解决了调音的问题,而且提供了更丰盛的延音和更饱满的音色。

除了超长音阶外,我们为Evolution Baritone Electric录制的吉他还配备了口红型拾音器,这是一种独特的单线圈拾音器,以其铰接式玻璃般的声音而闻名。

它们自然的中音使口红拾音器成为男中音吉他的完美组合,软化污垢,同时提供清晰的低音响应和清脆的高音。我们将琴桥拾音器和琴颈拾音器录制为单独的信号,可以混合在一起以产生各种音调,从桥式拾音器的经典声音到琴颈拾音器的温暖木质声音。

我们与瑰丽唱片公司合作开发了该库,瑰丽唱片公司是犹他州最受尊敬的录音室之一。瑰丽唱片公司的所有者兼录音工程师Guy Randle将模拟音频设备巧妙地雕刻和突出了男中音吉他的丰富音质。进化男中音电音包括录制的信号和放大的信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混合。

Evolution Baritone Electric 基于我们的 Evolution 引擎,它为您提供多种用途:灵活的显示系统、和弦和演奏模式,以及用于准备混音的男中音吉他声音的广泛内置效果集合。

该库包括各种即用型工厂预设,适用于各种经典和现代男中音吉他声音,从经典的颤音混音和充满活力的春季混响到梦幻般的环境音景。更不用说传奇的纳什维尔滴答声,垂直低音和男中音吉他的分层,手掌(或低音VI)。

主要特点:

• 内置效果集合,用于制作就绪的男中音吉他音色。
• 模式编辑器和和弦发声系统,用于真实的弹奏和拾取模式。
• 使用我们专有的物理建模技术可调节拾取位置。
• 强大的映射系统,可让您使用速度范围、MIDI CC、锁存和非锁存键开关等条件来设置触发清晰度的方式。

采样规格:

• 10.5 GB(使用无损 NCW 音频格式压缩为 4.36 GB)的 24 位样本。
• 发音,如延音、掌部静音、静音、自然谐波,以及弦拍、静音弹奏、俯冲炸弹等特殊效果。
• 用于载玻片、锤击和拉出的 Legato 样品。
• 铰接有 3 个动态、2 个拾取方向(如果适用)和 2 个循环。

产品要求

可用磁盘空间
此产品总共需要 9.52 GB 的可用磁盘空间才能下载和安装示例库。下载的总大小为 4.76 GB,安装后库占用 4.76 GB。

平台版本
Kontakt Player 6.1.0(免费)

支持的接口
独立、AAX 本机、VST、AU

最低系统要求
Windows 7、8 或 10。Mac OS X 10.12 或更高版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Orange Tree Samples Evolution Baritone Electric KONTAKT中音电吉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