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Kirk Hunter Studios Kinetic Woodwinds Plus KONTAKT动感木管

木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20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kirkhunterstudios.com/wp-content/uploads/2023/06/GUI-01.png
大小:2.5 GB

无需学习音乐理论即可创建复杂的模式。在发表本文时,没有其他乐器可以让您同时演奏四个短木管乐器(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和巴松管)。但是使用Kinetic,您可以在一个乐器中获得整个木管乐部分。

这意味着您可以为每个部分获得单独的时间表。每个时间线包含 64 个音符或停顿,可分为 4 个“区域”。您可以让每个时间线以不同的方式播放,无论您是拿着单个音符还是和弦!

从 30 种预设中进行选择。如果你真的想胡闹,你可以为每个部分分别选择相同的30个预设中的任何一个。这意味着长笛可以演奏超人预设,双簧管可以演奏终结者预设,单簧管可以演奏X战警预设,巴松管可以演奏帽子。美国“同时!当然,可以编辑任何或所有这些模板。

您还可以下载包含非常有用的重音的“永动机”模板。这些重音可以基于每 2、3、4 或 6 个事件。此外,还可以设置重音是微妙、中等还是动态。

动感木管乐器包含2支短笛,2支长笛,2支双簧管,2支单簧管,2支低音单簧管,2支巴松管和2支低音提琴。每个音符都可以“收紧或扩大”。

在圣莫尼卡的第一长老会教堂录制,来自洛杉矶的领先管弦乐队在那里录制和表演。

世界上最灵活的骨质模式木管乐器
• 将各种“短”样本应用于一台乐器中的 4 个木管乐部分
• 无需音乐理论培训即可创建复杂的模式
• 智能木管乐运动引擎
• 以无与伦比的轻松方式为木管乐带来运动
• 强大而直观的设计
• 动态随机化,即时结果
• 与众不同的木管乐器 • 俏皮、史诗和电影
• 无限效果
• 即时木管乐器节奏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Kirk Hunter Studios Kinetic Woodwinds Plus KONTAKT动感木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