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uscore Mongolian Voices Ancient Phrases KONTAKT蒙古语之声 – 古代短语库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21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www.sonuscore.com/shop/mongolian-voices-ancient-phrases/
大小:2.91 GB

用这些来自远方的神秘声音召唤古代魔法。这些超凡脱俗的祈求将带你到陌生和未知的地方,促使你原始的内在自我将你的作品从所有禁忌中解放出来。

在蒙古语之声 – 古代短语库中,我们使用了传统蒙古语歌唱的萨满声音。图书馆分为三类:女性、男性和喉咙,探索最神秘的发声场所。

雌性和雄性部分基于传统的长歌,或Urtiin duu,一种古老的艺术,从山峰上大声唱歌,每个长而拉长的音节都让人联想到蒙古草原的深邃,广阔,开阔的空间。

然后是著名的喉咙歌唱 – 蒙古khoomei – 依靠喉音振动和循环呼吸,创造出一种完全陌生的,超凡脱俗的声音。乍一听,它会唤起遥远的科幻世界或古代宗教的憧憬。

注意:本产品需要 Native Instruments 的完整版 KONTAKT 或 Steinbergs 的免费版 HALion Sonic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uscore Mongolian Voices Ancient Phrases KONTAKT蒙古语之声 – 古代短语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