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Devious Machines Multiband X6 1.0.29 PC多频段压缩机

压缩/限制 时尚音源网 19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deviousmachines.com/product/x6/
大小:15.2 mb

意识到许多用户对多频段压缩器的潜在复杂性感到气馁,Devious Machines 着手创建一个可以重新定义可能性的插件。结果,Multiband X<>旨在使多频段动态处理更易于访问和愉快,同时提供严肃的音频专业人士所需的全方位功能和音质。

该插件能够支持多达六个压缩频段,但为用户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功能,例如宏控制和自动阈值调整,允许他们在深入研究每个频段的单独设置之前在所有频率上快速应用一些处理。智能增益补偿和自动电平匹配有助于保持一致的信号电平,同时为每个频段调整更详细的设置。

有三种不同的压缩模式可供选择:平滑、紧缩和冲击,据说每种都有自己的音乐特征并提供不同程度的侵略性,后一种选项为响亮的峰值增加了一点饱和度。Devious Machines表示,虽然多频段X6能够再现与过去标志性的压缩器设计相关的声音,但其声音调色板的扩展要大得多,并且能够创造出自己独特的现代声音。

除了压缩模式外,该插件还配备了高级调谐功能,使其能够在需要增加而不是减小信号动态范围的情况下运行。

那些想要更深入地了解多频段 X6 设置的人可以使用其他高级设置窗口来实现,该窗口可以通过单击宏控件底部的齿轮图标打开。打开窗口可以访问各种处理模式(立体声、中侧和侧面)、内部或外部侧链和滤波选项、可切换线性相位模式、预设和高达 4 倍过采样等选项。

广泛的选项有望将插件变成一个多合一处理器,在各种任务中表现出色,从调平人声和创建鼓到为子组和整个混音添加最后的润色。它还旨在提供低延迟性能,并经过优化以提供最小的 CPU 使用率。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Devious Machines Multiband X6 1.0.29 PC多频段压缩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