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eatSkillz SampleX V3 v1.0.0 R2 PC饱和器

其他 时尚音源网 15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 AAX x64
厂家 : https://www.beatskillz.com/shop/samplex-v3/
大小:53.2 MB

SampleX 版本 3 提供了新功能,例如新的 LP / HP 梯形谐振滤波器、立体声宽度控制(成像)(单声道 / M / S 扩展器)和动态卷积系统,其中我们使用真实老式采样器的样本来获得不同级别的精确声音。

还有一个标准的可变采样率,比特率和混叠控制(Shift) 我们还增加了一个红外机器开/关功能,一个用于I / O部分的POP UP显示值,一个滤波器部分和2个新的采样器型号。

我们的 Beatskillz 团队寻找真实的电路,找到了每一步,从 A/D 转换器、前置放大器、模拟和数字滤波器,到重新创建每个阶段和创建一个插件所涉及的过程,该插件不仅可以模拟采样器,还可以模拟许多其他,还允许您设计自己的采样器或老式芯片!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eatSkillz SampleX V3 v1.0.0 R2 PC饱和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