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Genuine Soundware Drum-80 v1.0.0 PC鼓合成器

无损音乐 时尚音源网 13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AL, VSTi, VSTi3 x64
厂家:sinee.de/produkt/chop-suey-plugin/
大小:32.1 MB

GSi 鼓-80 重现了这样的场景。它包含两个可以同时播放的独立声音引擎。其中一个重现了著名的席梦思SDS-V电子鼓模块的声音(与后来的SDS-8型号非常相似);同时,独家的GSi WLF引擎播放专为Drum-80录制的真实钹的多采样。

今天我们都知道并使用电子鼓,但在上世纪 80 年代初,第一个电子鼓是一个真正的新奇事物,它不仅彻底改变了那些年的音乐声音,而且在录音室工作的过程中也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许多制作人更喜欢录制电子鼓的声音而不是原声鼓的声音,因为这节省了时间和金钱,无需安装麦克风,寻找正确的位置,花费数小时来均衡和校正录制的材料。有了电子鼓组,一切都发生得更快:连接电缆并可能为歌曲找到合适的声音就足够了,这是理想的,尤其是对于许多便宜的,例如流行音乐制作。

第一个电子鼓是完全模拟的,它们仅使用几个元素生成鼓声,例如振荡器和白噪声发生器,以及包络对和滤波器。声音并不完全逼真,但它很奇特,非常适合创造某些从未见过的声音。

缺点是电子鼓只能产生鼓的声音,而不是钹的声音。因此,真正的钹声与电子鼓的声音一起被记录下来。类似的安装经常被现场使用。在舞台上经常看到鼓手演奏典型的六角形打击垫,但与一组真正的钹相结合。

• 基于著名的 SDS-V 鼓模块的虚拟模拟引擎。
•采样的钹声音(踩镲,骑行,4碰撞,3溅)由独家GSi WLF引擎提供。
• 全复调。
•一个单独的部分,带有钹声音设置(调谐,均衡和均衡器)。
• 1176 风格的立体声限幅器。
• 立体声延迟效果。
• 立体声混响效果。
•内置编程器,程序数量不限。
• 内置用户手册。
•可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和音频插件使用。
• 非常低的 CPU 和内存使用率。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Genuine Soundware Drum-80 v1.0.0 PC鼓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