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LHI Audio ST4b v1.0.3 PC 多频段瞬态整形器

其他 时尚音源网 13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CLAP x64
厂家:https://lhiaudio.com/st4b/
大小:826 KB

ST4b是一款多频段瞬态整形器,但温度更低。坦率地说,如果您对瞬态塑形器不感兴趣,或者从未找到它们的用途,那么这就是适合您的瞬态塑形器。

它使您能够以其他乐器无法做到的方式修改声音,无论您属于哪种类型,无论您的材料是采样还是合成的。

ST4b的专有检测算法允许您控制最快的攻击 – 电子鼓,犯规,雨滴,甚至是单个样品的脉冲(如果您倾向于这样做)。

它足够精确,甚至可以使最大增益或 45 dB 切片听起来清脆清晰,智能自动增益让您无需不断调整增益电平。ST4b 以最小的 CPU 负载和仅 2 个样本的延迟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LHI Audio ST4b v1.0.3 PC 多频段瞬态整形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