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 BOOM Library Aevium KONTAKT猛禽鸟类音效库

效果音源 时尚音源网 9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products/aevium
大小:11.28 GB

Aevium是一个强大而独特的集合,由premier sound effects和foley production house BOOM Library合作开发,声音由我们的团队设计,仅使用猛禽鸟类音效库中的源声音作为我们的出发点。

作为Soundiron的声音设计师,我们喜欢挑战自己,寻找更多异国情调的声源,探索并塑造出具有音乐吸引力和直观可玩的虚拟乐器。猛禽是一个综合性的后期制作音效库,捕捉猫头鹰、老鹰、乌鸦、老鹰、猎鹰、秃鹫和其他猛禽、科维德和大型猛禽的精髓。非常适合制作自然野生动物声景和角色/生物声音,是视频游戏、电影、电视、视频、广告等的声音设计和后期制作的重要工具。有关猛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OM Library。

为了构建Aevium,我们从猛禽身上选择了各种各样的原始声源,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进行扭曲、拉伸、调制、故障、超速驱动,通常将其分解为比特和字节,并将其重新合成为一个惊人的基于样本的虚拟仪器库。我们手工制作了11GB的声音设计内容,拥有1800多个样本。预设的浏览器树使浏览和创建变得简单!一切都被方便地组织成各种有用的、可高效搜索的音乐、纹理和美学类别。

用户界面建立在我们流行的Oroboros环境合成引擎(Ambius Prime,Quadral)上,因此创造的可能性确实是无限的。无论你是在寻找经典的强力铅片、温暖的毛绒垫、黑暗的无人机、冒泡的大气、超凡脱俗的纹理,还是纯粹的想象飞行,Aevium都是你的僚机!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 BOOM Library Aevium KONTAKT猛禽鸟类音效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