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Luftballon 2.0 KONTAKT音效和打击乐库

交响打击 时尚音源网 14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products/luftballon
大小:614.6 mb

欢迎来到我们的 Luftballon 风、打击乐和 sfx 声音库!Luftballon 是经典吹气、拍手、嘶嘶声、喘息、扭曲、尖叫、拉伸、放气、放屁、吱吱声、嘎嘎声、砰砰声、砰砰声、咔嗒声和其他打击乐、背景和音调元素的集合。

同样是风、音效和打击乐库,这个库充满了创造力。这个系列是使用大约 10000 个充满各种形状和大小的氦气的气球创建的。我们用大振膜麦克风在宽广的 XY 立体声场中彼此靠近录制它们,以获得特别激进和动态的声音。

对于 Luftballon 2.0,我们添加了新的 FX 关节并从源材料创建了全新的环境。我们还重新制作了样本,通过我们的模块化模板增加了可用性,并创建了 20 个新的自定义 FX 预设,为您的下一部电影/视频游戏配乐、配乐或音乐作品提供即时灵感。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Luftballon 2.0 KONTAKT音效和打击乐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