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oom Library The Complete Boom Tools v2023.08 PC 终极声音设计工具包

效果音源 时尚音源网 9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AL, VST,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www.boomlibrary.com/sound-effects/the-complete-boom-tools/
大小: 659.2 MB

所有动臂交互式软件集于一身。终极声音设计工具包将在许多方面改善您的工作流程。提高创造力,加快日常操作,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

• DeBird v2.0.1 – (FX):自动识别录音中的鸟声,并以外科手术般的精度将其删除。

• Enforcer v1.2.9 – (FX):一个低音插件,为您的样本增加了不可抗拒的冲击力、强大的身体和严格的低音增强。具有无与伦比的精度的冲孔手术刀。

• Enrage v1.4.0 – (FX):一个非常有趣的多模块FX处理工具,为调谐和处理声音开辟了无限的可能性。声音设计插件从未如此复杂,同时又如此简单。

• Grip v1.0.7 – (VSTi):为电影开发汽车声音?用发动机的轰鸣声结束了吗?让我们处理另一部分:燃烧橡胶。使用此声音设计插件,您将能够在轮胎、车轮和底盘之间创建所有必要的交互。

• LiftFX v1.0.10 – (VSTi):提升、上升、突破、下降、上升、摆动、下降 – 用节奏下降来激发观众从未如此简单。

• ReCenter v1.0.10 – (FX):自动恢复具有偏移中心的立体声录音,同时保持立体声底座的原始宽度。节省宝贵的时间,也是专业后期制作的绝佳工具。

• SoundWeaver v1.3.1 – (SAL):帮助您在更短的时间内从现有声音库创建新声音,并开启高度智能的声音设计

工作流程 • StereoLab v1.0.0 – (FX):一个多功能的立体声单声道插件,必须存在于每个 FX 链中才能控制立体声可视化

• Turbine v1.1.6 – (VSTi):一个革命性的声音设计插件,可根据现实生活中的对应物访问真实的虚拟引擎。

• Uberloud v1.2.0 – (FX):只需一个旋钮即可增加声音的感知音量。UBERLOUD可让您以最小的努力实现最大的音量。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oom Library The Complete Boom Tools v2023.08 PC 终极声音设计工具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