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iZotope.The.T-Pain.Effects.Bundle.DX.VST.RTAS.v1.02 PC/MAC人声电音效果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45浏览 0评论

这是iZotope公司与T-Pain合作的产品,与AutoTune不是一家的产品 这款功能不如AT强大,但使用非常简单,几乎不用看手册就可以上手,而且得到T-Pain本人的授权,这款工具更倾向于娱乐功能。可以让用户制作节奏,录制独特 T-Pain 效果歌声,可以简单快速的制作出人声电音效果。

T-Pain Effect是iZotope公司和T-Pain合作开发的一款人声效果器,这是一个用于Mac和PC的音乐制作工具集,可以让用户制作节奏,录制独特 T-Pain 效果歌声。T-Pain 效果器的核心是 T-Pain 引擎,一个独创的用于 PC 和 Mac 的节奏制作和歌声录音应用(如上图所示)。除了独立运行的 T-Pain 引擎,该产品还包含了 VST、AU 和 RTAS 插件版本,可以在绝大多数流行的数字音频工作站(DAW)上使用,该产品还包含一个鼓机iDrum的T-Pain版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iZotope.The.T-Pain.Effects.Bundle.DX.VST.RTAS.v1.02 PC/MAC人声电音效果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