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Glitchmachines SPIRAL Macropack WAV KONTAKT螺旋电子音效

效果音源 时尚音源网 157浏览 0评论

Glitchmachines SPIRAL Macropack KONTAKT | 667MB(压缩包大小)

  螺旋的特点400设计高科技的音响效果的I·艾云洛夫,灵感来自几何、数学和运动。螺旋配备1GB的24bit 96khz。WAV音频内容,已精心制作的赞美现代音乐、游戏和多媒体需要复杂的产品、技术和前瞻性思维的声音效果。

  专注于周期性波动的概念,我们已经激活,捕获和处理各种选择的弹簧和马达。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程式化的谐振线圈的关节,错综复杂的雕刻工具,电动玩具和突变的螺旋物与抽象的双重视角机械刷的音调。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Glitchmachines SPIRAL Macropack WAV KONTAKT螺旋电子音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