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HAZY DAYS Expansion 嘻哈音乐多格式

Hip Hop 时尚音源网 12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MASCHINE, BATTERY, MASSIVE, MONARK 可读取的扩展
厂家: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en/products/komplete/expansions/hazy-days/
大小: 2.42 GB

深情的嘻哈。让自己沉浸在温柔、混合的嘻哈流派世界中。分层真实的鼓声,经典的键,模块化的合成器和深情的人声,精心制作,营造出温暖,颗粒感的氛围。

随意的样本,循环和节拍。从有节奏的摇摆到深情的和弦进行和柔和的人声,它是悠闲、有意识的嘻哈音乐,带有原创乐器和效果。

创造合适的 90 年代氛围,或通过选择一百多套正宗套装来创造全新的深情品味。HAZY DAYS 由真正的鼓、钢琴、合成器和嘻哈样本创建,并用模拟设备处理以产生硬黑胶风格的声音。HAZY DAYS是与Emeric Zubar(被称为BLAKE)合作创建的。

该库是解压缩的 – 目前还没有其他选择。
但是,尽管如此,它绝对可以在Maschine 2(v.2.17.4)和电池4(v.4.3.0
)中从“文件”选项卡下打开并工作(经过测试),但这对每个人都不方便。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HAZY DAYS Expansion 嘻哈音乐多格式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