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Organic Loops Real Strings Vol.6 Broken Chords 小提琴素材库 多格式

Orchestral 时尚音源网 12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WAV, KONTAKT, REX2, MIDI, Sibelius 可读取的扩展
厂家:https://www.loopmasters.com/genres/155-Filmscore/products/%203583-Real-Strings-Vol-6-Broken-Chords
大小: 1.83 GB

Organic Loops自豪地推出Real String Vol.6: Broken Chords,这是一个小提琴循环库,可以演奏流动琶音的独特质感。这些声音将赋予所有风格的音乐个性和运动。循环涵盖大和弦、小调和开第五和弦,以及不寻常的模式,如扩大、缩小和苏和弦。该套装还包括具有递增和递减动态的持有音符。

该套件对于拥有 Kontakt 5 的制作人来说栩栩如生,因为他们配备了完全可定制的演奏乐器,包括多达 8 种琶音和弦模式的可定制预设、一系列两个八度的单音符以补充琶音,以及一个混响模块,为声音和循环增添空气感。

“Real String – Broken Chords”提供智能键切换,允许制作者在8个加载的序列之间即时切换,以及随意更改每个循环的根和弦。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Organic Loops Real Strings Vol.6 Broken Chords 小提琴素材库 多格式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