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rime Loops Urban and Dance Vocals 城市和舞蹈人声

Vocals 时尚音源网 11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WAV
厂家:https://splice.com/sounds/packs/prime-loops/urban-dance-vocals/samples
大小: 128.5 MB

Skrillex使用了这个声音库中的人声样本“Ruffneck Bass”作为他的同名热门歌曲! Dubwise 和 Prime Loops 非常自豪地为当今的 DJ 和音乐制作人提供这个包含近 400 个声乐短语、循环和样本的独特集合。如果你制作现代城市和舞蹈音乐,如dubstep,D n’ B,bassline,house,garage。那么这个包是给你的。使用迄今为止最卑鄙的免版税声乐短语库来提升您的样本收藏。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音域好,声音清晰而丰富的人,一个可以给我们带来适合最流行的城市和舞曲风格的不同人声的人,所以我们招募了备受追捧的凯文克里斯蒂又名Majestic的各种声乐人才。Majestic每周都可以在全球的俱乐部,高调的工作室以及英国音乐界一些知名人士的电台主持中看到。他令人惊叹的歌声曾在《声音部》合辑中出现,他曾与英国嘻哈和污垢界的一些知名人士合作,如Wiley,Scorcher,JME,Skepta,Stormin,Jamakabi,MSM等等。人声在Majestic著名的录音室录制,并由Prime Loops的附属公司Dubwise进行母带处理,保留了每个录音的自然声音。对细节的大量关注和关注造就了真正原创和真实的版本,这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

“Urban and Dance Vocals”是最多样化的免版税人声集合之一,所有这些都非常适合您的媒体项目,无论是广播、广告、电影、电视还是商业发行。近 400 个人声样本,节奏范围从 85 到 140 BPM,这里绝对有适合您的东西。你会发现拉斯塔人声,荷兰人声,疯狂的声音,粗鲁的男孩喊叫,说唱,单镜头人声,电影句子,刮擦工具等等。好的人声可以将一首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们相信,通过“城市和舞蹈人声”,你会在几秒钟内找到灵感。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rime Loops Urban and Dance Vocals 城市和舞蹈人声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