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Dark Intervals SMOOTH GUITARS Vol. 2 KONTAKT平滑吉他

吉他贝士 时尚音源网 12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darkintervals.org/smooth-guitars-vol2.html
大小: 859.1 MB

平滑吉他 VOL 2 是一种基于电吉他声源的乐器。它既是Kontakt乐器,也是包含吉他循环和复古放克乐句的样本集。

这不是一把具有许多不同发音的完全采样的吉他。这是一个工具,为想要现成循环、短语和短语的作曲家创建了一些额外的元素。

短语和循环是预先录制的,并且(如果在联系人中使用)按节奏同步!
放大镜和短语记录在三个键(A、C 和 E)中。它们主要具有五声音阶,除了斑块 7 和 8(主要、次要和主要的组合)。
共有 252 个音频文件。

使用的吉他:

补丁1-6,El Diablo Stratocaster
补丁7-8,原始335 Gibson 1968。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Dark Intervals SMOOTH GUITARS Vol. 2 KONTAKT平滑吉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