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Teletone Audio Retrograde Bass KONTAKT60年代复古贝斯

吉他贝士 时尚音源网 11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teletoneaudio.com/products/retrograde-bass
大小: 2.29 GB

1968 会话播放器的声音。逆行贝斯重现了 60 年代后期会话贝斯手的声音。 温暖、模拟和复古是逆行贝斯开始的地方,但一系列乐器可以将声音带入未来。从 1968 年到 2068 年,逆行低音是真正的低音之旅。

1968 年会话播放器的声音。逆行贝斯重现了 60 年代后期会话贝斯手的声音。温暖、模拟和复古是逆行贝斯的起点,但一大堆工具可以将声音带到未来。从1968年到2068年,逆行低音是真正的低音奥德赛。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Teletone Audio Retrograde Bass KONTAKT60年代复古贝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