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DRIFT THEORY Expansion 低保真嘻哈套件多格式

流行音源 时尚音源网 10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MASCHINE, BATTERY, MONARK 可读取的扩展
厂家: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en/products/komplete/expansions/drift-theory/
大小:1.64 GB

低保真嘻哈套件。多功能低保真套件和图案,适用于不拘一格的嘻哈作品。用经典配件丰富的声音调色板拾起大胆的节奏。50台机器,59套电池,10个Monark预设,391个循环和427个单充电器。

突破界限,低保真节奏
用漂移理论为嘻哈作品
带来实验。受洛杉矶节拍场景的开拓精神的启发,它包含丰富的合成器、人声、键盘、鼓等,并配有模拟设备和磁带字符。精心挑选的套装和图案可以轻松创建充满硬度和摇摆的混合流派。

漂移理论是与MSXII Sound Design合作创建的。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DRIFT THEORY Expansion 低保真嘻哈套件多格式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