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Vocal Colors KONTAKT声乐色彩

效果音源 时尚音源网 13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en/products/komplete/vocal/vocal-colors/
大小:15.62 GB

结合广泛的声乐能力和创新的引擎,VOCAL COLORS探索了语音和合成之间的协同作用。用创造性的声音为您的音乐注入运动、动态和感受,突破您声音的界限。

从电影作品到富有远见的流行作品,VOCAL COLORS提供催眠色调,将点燃最初的火花或使最后的笔触优雅。

讲述更深层次的声音故事

流畅、动感、独特的个性,声音处于情感乐器的最前沿。从温柔的耳语到激情的尖叫,VOCAL COLORS允许您塑造和混合男性和女性的声音,将其推向极限。通过多样化的人声表达集合使电子部件人性化,这些声音可以转化为不断发展的打击垫、贝斯、脉冲和凹槽,在超现代和自然主义之间取得平衡。

VOCAL COLORS的混合创作

结合了COLORS引擎的主要功能,以及特定于人声的新功能。共振峰移位、颤音和呼吸控制有助于调谐音调,而额外的男性次谐波和可混合元音可让您更深入地了解。通过 250 多个镜头获得即时结果,或使用各种分层的独家样本从头开始创建您的声音。

从源头探索打击垫、单次拍摄、反转、脉冲等,并为每个音源

解锁专用的声音设计工具。在合成器模式下创建独特的共振峰引线和谐振垫,并使用粒子创建偶然的纹理和颗粒状循环。使用琶音器创建复杂的序列,并使用先进的 Motion 引擎创建乐章。

实验精神

VOCAL COLORS基于好奇心,它使用抽象技术来创造闻所未闻的音色。非常规旋律通过元音和辅音变化以及音高均衡产生的机器人音像来表演。为了培养歌手的自然音色,探索了许多有机调制技术,然后以半音和圆形录制,以达到完美的分辨率。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Vocal Colors KONTAKT声乐色彩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