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lue Cat Audio Axiom v2.0.4 PC吉他贝斯放大器

吉他贝斯箱头 时尚音源网 11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VST,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bluecataudio.com/Products/Bundle_AllPluginsPack/
大小: 67.8 MB

认识 Blue Cat 的 Axiom,这是一款用于吉他和贝斯的多合一开源多效果和放大器模拟软件。基于著名的 Destructor 放大器建模插件,Axiom 提供了无数出色的声音,以增强斧头的音乐表现力。

强大而无限的吉他和贝斯多效果和放大器模拟软件。
真实、完全可定制的放大器模拟,由 Blue Cat 的析构函数提供支持。
通用路由,具有 2 个并行放大器仿真通道以及广泛的输入和主控部分。
超过 100 种高质量的内置效果,从哇、延迟和混响到 EQ、滤波器、失真、压缩器、门、合唱、镶边、移相器等。
Blue Cat的Re-Guitar,Destructor和Late Replies作为内置效果包含在内。
根据您的喜好自定义 UI,从简单的 EZ 模式到深度编辑。
在背景音轨之上无缝录制(应用程序)。
闪电般的内置调谐器,用于微调。
内置 MIDI 控制的循环器。
一个开放且可扩展的平台,支持第三方 VST、VST3 和音频单元 (AU) 插件。
在放大器模拟器或 EQ 插件中加载和操作脉冲响应 (IR)。
为所有部分和内置效果提供数千个预设。
下载第三方虚拟乐器,与他们一起演奏。
通过可自定义的宏选项简化效果控制。
全局立体声传播控制。
锁定部分以防止在加载预设时更改。
没有延误。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lue Cat Audio Axiom v2.0.4 PC吉他贝斯放大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