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ic Charge Microtonic (+Additional Content) v3.3.4 PC打击乐鼓机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0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i, VST3i x64
厂家:https://soniccharge.com/microtonic
大小:85.4 MB

Microtonic 是适用于 Windows 和 Mac 的 VST/AU 插件,是一款独特的鼓和打击乐合成器,与图案机相结合。微音可以用作声音模块来播放来自 MIDI 键盘或音序器的鼓声,或者您可以使用内建模式与音序器同步播放鼓模式。微音是100%合成和实时播放。它不使用样本或预渲染波形。

• 八通道鼓和打击乐合成器。
•100%合成实时声音。没有样品!
• 过采样振荡器和采样精确触发
• 极低的 CPU 使用率 – 在任何低端系统上都低于 5%。
• 基于模式的滚筒机引擎与主机同步。
•易于使用的界面,带有上下文菜单,工具提示等。 •许多创意编辑选项,例如变形,智能编辑和随机化。

Microtonic的第一个十年:Microtonik在2003年至2013年间发布的五个补丁包:Xmas 2003,Best of 2004,Big Pack Sonic Recharge,Xmas 2007和Patternarium Stellar Beats Volume 1。451 个预设和 663 个卷轴补丁的惊人集合。

Microtonic Vintage Tonic:Microtonic 的预设和鼓补丁的集合,使用机器学习从 10 台传奇硬件鼓机的录音中创建。

Microtonic Skins:Microtonic 11.3.3 版的 3 种替代皮肤的集合。

微调官方脚本:内置脚本菜单中的自定义脚本。此安装程序包含官方发布的索尼克充电脚本的最新版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ic Charge Microtonic (+Additional Content) v3.3.4 PC打击乐鼓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