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udio Modeling SWAM Solo Brass Bundle v3.7.2.5169 PC铜管独奏集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4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VSTi, VST3i x64
厂家 : https://audiomodeling.com/Brass/swam-solo-Brass-bundle/
大小:294.7 MB

SWAM Solo Brass是由Stefano Lucato和整个音频建模团队构思和开发的独奏管乐器的集合。这些仪器基于物理建模技术,不使用任何样本。SWAM 铜管独奏系列包括按产品系列分组的十五种乐器:SWAM 小号、SWAM 长号和 SWAM 号角和大号。

SWAM Solo Brass允许作曲家,音乐家和表演者在录音室和现场表演中演奏有史以来最具表现力和逼真的虚拟铜管乐器,这要归功于实时控制的虚拟乐器,具有与传统乐器相同的自然反应。

开始真实演奏:

SWAM Engine 原声乐器采用数字技术手工制作,不仅仅是使用样本库记录音符,而是一组基于传统乐器的真实虚拟乐器。当样本库重复预先录制的声音时,SWAM号角和大号是使用模拟技术实现的。
操纵虚拟原声乐器的表达方式,克服传统采样器的局限性,并利用每个现场表演独有的无限表达参数带来的有机连贯性。

五种手工制作的数字格式虚拟乐器:

SWAM 号角和大号包括五种逼真的虚拟乐器——低音大号、大号(Eb)、Euphonium、法国号(F)和法国号(Bb)。SWAM技术保证了与真实乐器相同的自然反应,允许您使用具有自然,流畅表达的强大乐器来创作和安排爵士乐,管弦乐作品或协奏曲。

对于舞台和工作室工作:

选择 SWAM 号角和大号进行作曲、制作或表演。物理仿真可以实时再现这些乐器特有的所有关节,作用于其基本物理元素,例如管道长度、呼吸压力和嘴唇张力。在圆号中,声音可以用铃铛内的手来调制。此外,可以通过启用附加阀门的选项来演奏踏板音符。此功能现在可用于 SWAM 系列中的所有管乐器。

玩实时控件:

表达式(动态)。
从一个音符过渡到另一个音符(断音/连奏/波塔门托),无需切换键。
颤音深度(从正常到晃动)。
颤音速度。
波塔门托时间。
咆哮。
颤抖的舌头。
呼吸声。
肮脏。
维持。
音量控制(哇/手)。
钢琴上的攻击噪音。
攻击之舌。
反应。
音频消音。
喇叭手势。
半阀数量。
阀门和滑块位置。
动态音高。
微调。
主卷。
平移控制。
混响

混音数字手工乐器:

厌倦了预先录制的巨大声音库和传统采样器的局限性?SWAM 号角和大号是解决方案。它是由音频建模使用SWAM(同步波声学建模)技术开发的,该技术基于创新性能技术以及物理和行为建模概念的组合。SWAM 号角和大号乐器不包含样本,在内存和 RAM 中占用的空间非常小。
通过 MIDI 控制器实时控制,由于宇宙的无限性质,SWAM 号角和大号只需要最小的空间即可创造完美的有机一致性。每个现场表演独有的各种表现参数。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udio Modeling SWAM Solo Brass Bundle v3.7.2.5169 PC铜管独奏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