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Glitchmachines Palindrome v1.4.0 PC采样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0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 VST3 x64
厂家 : https://glitchmachines.com/products/palindrome/
大小:1.34 GB

Palindrome是一个详细的采样器,用于变形图形,专注于实验声音设计。

回文的基本概念是将四个颗粒采样器与坐标网格和复杂的调制源相结合,以促进创建变形音效和不寻常的乐器补丁。

该插件的主网格允许您创建自己的路径,以定义播放头随时间推移的轨迹。该播放头沿着用户定义的路径行进,该路径对应于采样器输出,采样器输出使用双线性插值算法平滑转换。回文还具有 8 个用户定义的调制包络,具有多个断点,可以轻松创建复杂的调制形状。

回文包括 4 个颗粒采样器、一个变形绘图系统、8 个带多个断点的调制包络、每个采样器两个效果处理器、形状预设、4 音符复音、深度随机化系统、全局混响、1.4GB 采样库和大量出厂预设。音响工程师是声音制作的强大新工具。

Palindrome 基于 4 个粒度采样器,它们实现了我们其他采样器插件中不可用的新算法。每个采样器都包括各种雕刻选项,每个选项都有一个合适的调制目标。除此之外,每个采样器能够集成最多两个不连续效应,也可以将其指定为调制目标。内置效果包括三种类型的滤波器、两种类型的失真、环形调制和延迟。

回文 UI 的中心是构建网格。网格是一种图表结构,您可以在其中绘制最多 16 个点,用于定义播放头光标的路径。播放头的网格坐标将确定当前正在听到哪些采样器输出。当播放头沿路径和网格区域移动时,回文将使用双线性插值算法在相应的采样器输出之间平滑过渡。

• 4 个颗粒采样器模块
• 形态绘图系统
• 8 个多断点包络 • 每个采样器 2 个插入 FX • 可扩展的用户界面
• 全面的随机发生器
• 70+ 预设和 1.5 GB 样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Glitchmachines Palindrome v1.4.0 PC采样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