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dobe Audition 2024 24.0.0.46 (x64) RePack PC专业音频工作站

音乐制作 时尚音源网 11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独立运行的宿主音乐制作平台软件
厂家:https://www.adobe.com/ru/products/audition.html
大小:412.7 mb

Adobe Audition音频软件是音频和视频行业专业人士的专业工具,为他们提供了几乎无限的可能性。易用性与灵活性完美结合,允许您创建最高级别的母版,编辑、混合、处理和应用各种声音特效。实际上,用户在他的计算机上获得了一个功能齐全的强大录音室,其中包含易于使用且同时非常专业的工具。

创建高质量的音频产品

Adobe Audition 支持数字化深度高达 32 位、采样率超过 192 kHz 的文件,并支持录制到任何媒体(包括磁带、CD、DVD 或 DVD 音频光盘)。所有处理均以32位分辨率执行,这使您可以获得高度专业的结果。

充分利用您的工作 Adobe Audition 为您提供了快速高效地工作

所需的所有工具。用户友好的界面将允许您立即执行必要的操作,浮动工作区将允许您根据个人喜好快速自定义工作区。

使用集成工具

Adobe Audition 为编辑和混合音频文件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内置的多轨和编辑视图、实时特效、循环支持、分析、恢复和素材支持为您提供了编辑音频文件的无限可能性。

强大的 DSP 工具 使用超过 45 种基于 DSP 的效果

、主复制工具、分析和音频文件恢复。

创建电影配乐

在观看素材时编辑、混合和添加 AVI 背景音轨的效果。
扩展了对多种音频格式的支持 – 处理所有常见格式(包括WAV,AIFF,MP3,mp3PRO和WMA)的音频文件。

直观的用户界面

通过用户友好的界面,您可以立即开始,而不会浪费时间进行培训。

构建
信息
1.双击安装
2.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不會在系統中散落垃圾 – 它至少
剩下 3 個。使用原始安装程序,
排除其他产品的问题 4.包括所有本地化,俄语和英语之间的切换由文件执行!罗斯。VBS 和 !英。程序

文件夹命令行选项中的 VBS:

-S 或 -S1 – 隐藏包含解压缩临时文件进度的窗口 -S2 – 显示包含解压缩临时文件

进度的窗口 -S 或 -S1 或 -S2 – 必需参数

/XPATH=“PATH” – 指定安装位置。默认值:C:\Program Files\Adobe\ 请注意,由于官方安装程序的性质,“Adobe Audition 2024”将被添加到所选路径中,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值得选择 C:\Program Files\Adobe

/XVCR – install Visual C++ 可再发行组件包(程序工作所必需的)

示例:安装.EXE -S /XPATH=“C:\Program Files\
Adobe” /XVCR

修复了 Adobe Audition 版本 24.0
中的问题
• 在 mp3 导出期间的开头和结尾添加了静音。
•录制后,文件被锁定 – 无法编辑或退出应用程序,需要强制退出。
• 修复了 mp3 导出过程中的“目标已满或不再可用”错误。
• 改进了在波形和多轨视图中使用触控板滚动的功能。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dobe Audition 2024 24.0.0.46 (x64) RePack PC专业音频工作站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