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Hyperion Brass Elements KONTAKT铜管合奏

铜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13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soundiron.com/products/hyperion-brass-elements
大小:4.68 GB

Hyperion Brass Elements 是一个多合一的铜管合奏库。以毫不妥协的工程精度录制,然后手工编辑和精心平衡,以达到质量和可玩性的新基准。

我们试图在精致的声音和自然的人文主义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以获得最大的创作灵活性、扩展的实用性和声学现实主义。这个交响管乐器库是音乐制作的可靠主力,无论您是在职作曲家、学生、制作人、词曲作者、教师、编曲家、乐队、音响工程师,还是只是对制作自己的音乐感兴趣,它都能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

直观的模块化设计和内容的对称性使其易于使用,即使对于初学者也是如此。然而,其强大的发音列表、动态功能、省时的发音控制工具、深度可定制的声学效果和专业功能集使其在经验丰富的作曲家手中异常强大。

Hyperion Brass Ensemble具有与众不同的直接而有力的声音。它具有强烈的色调和宽广的动态范围,可以适应任何流派或风格。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幻想工作室的历史工作室A录制了管乐部分。我们还在界面中加入了大量空间控制、环境模拟和定位,以及选择您想要的声音和角色的选项。

•6个主和连奏部分预设:小号,男高音长号,号角,Euphoniums,低音长号,大号 •延音,真正的连奏,颤动舌,断断续续,双舌和三舌,以及动态表达
12,800 个样本
• 已安装 4.71 GB(10.2 GB wav)

• 24 位、48 kHz 立体声无损 NCW 格式。
• 多动态延音,对自然颤音和动态过渡进行平滑的实时控制。
• 多动态长短断音,带松/紧变体的断断续续和 4x 循环赛。
• 各种长度、时序和动态的全套表达式,包括渐强、渐弱、斯福尔赞多和膨胀,具有时间拉伸、节奏同步和自动释放功能。
•灵活直观的用户界面,具有专业功能,深度可定制性和简单的工作流程。
• 在数十个自定义房间、大厅、室内和 FX 环境中为每个部分进行免费声场定位。
• 自适应播放辅助和琶音系统,即时获得灵感。
• 您可以在完整的海波龙交响铜管发布时将其全部购买金额用于升级。
•与Kontakt“库”浏览器和本机访问一起使用。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Hyperion Brass Elements KONTAKT铜管合奏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