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Heavyocity Gravity 2 KONTAKT地心引力音景库2

效果音源 时尚音源网 17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heavyocity.com/product/gravity-2/#
大小:8.89 GB

鼓舞人心的声音的演变。该系列充满了音调节奏踏板、令人兴奋的过渡、令人回味的纹理、爆炸性的节拍和引人注目的标志性刺痛,将提升您的音乐叙事。欢迎来到一个声音无限可能性的世界,作曲家的掌握通过使用这些完美的乐器找到了它的真实表达。

完美的提示

制作器 多功能预设可无缝组合不同的来源,立即激发您创建独特的声音,复制创作者是创建您想要的标志性声音的创意和可靠的构建块。

构建节奏

从宁静精致到复杂大胆,我们提供全新的 144 个可玩循环选择,可以混合和匹配以满足您的创作意图。这些循环创造了独特的模式和组合,保证了您的作曲所需的节奏基础。

活力质地

使用令人兴奋的情绪增强元素来增强您的音乐故事。分为三种不同的风格:旋律和和声的音调,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围的无调性,以及清脆的和弦背景的莫代尔,可以轻松为您的作品添加深度和风格。

移除恐怖

探索 250 多种单一声音,从精心提炼到更多原始元素,随时准备为您的乐谱赋予独特的声音特征。您还将发现一组标志性的音调口音,这些口音将使您的曲目具有自己的声音。

爆炸性冲击

36 种令人兴奋的效果等待着您,为您的曲目增添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和强度。通过单独的子层、中层和尾部层,您可以自由地混合和匹配,以创建从不朽的热门歌曲到戏剧性时刻的所有内容。

激动人心的过渡

通过调性和无调性变化方便地组织为低音和高音,这些速度同步的声音将平滑地推动您的音乐前进。拥有动态的反转、膨胀和立管系列,每种都有自己独特、令人兴奋的风味,非常适合创造令人心碎的史诗时刻。

强大的搅拌机

使用 3 通道混音器通过平滑混合各个通道来创建强大、不断发展的纹理或独特的随机混音。您将拥有无限的自定义选项,因为三个通道中的每一个都提供自己的一组控件,以实现动态和不断变化的音乐体验。

独特的声音

集合 这个复杂的集合由 1000 多个特别挑选的声源组成 – 从垃圾填埋场的混乱和机械噪音到垃圾桶上的弓弦、难以理解的无线电信号和大量的模拟合成器。在配音工具方面,我们模糊了音乐和声音设计之间的界限。

发动机开发

GRAVITY 2 引擎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最直观的引擎,旨在增强您的创造力。使用三种不同的工具,您可以轻松调整工作流程:菜单和菜单XL提供基于银行的色调整形加载,而设计器工具允许您执行复杂的分层来创建独特的音景。

签名处理 我们顺利地融合了有机和混合区域,通过模拟信号链精心处理了各种源材料,精心地对每个元素进行叠加、微调和细致处理

,直到它们体现出 Heavyocity 的明确无误的声音。

即使是传奇也必须进化

基于使原始重力异常动态的本质,重力 2 在此基础上构建,提高了现代评估工具的标准。我们开发的不仅仅是一套工具;这是一种声音转换,其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音乐表达找到了新的创造性觉醒。

包括

1,000 多个独特音源

• 144 个多采样和速度同步的节奏踏板 • 137 个音调、无调性和模态纹理 • 252 个标志性的刺痛 • 324 个过渡(反向
、膨胀和上升)

• 144 个重力命中(全、子、中、尾)

  • 600 个定制设计的预设
  • 重力 2 设计师
    •直观的浏览器,可在3个库中
    加载1000个源 • 用于动态多参数控制和排序的宏旋钮 • 每通道 FX 控制包络、音调、驱动、运动和空间
    • 具有漂移、散射和可录制自动化
    功能的高级混音器 • 用于速度同步、开始时间和排序的性能控制

• 自定义主FX,具有惩罚,压缩,混响,延迟等
功能• 设置页面可微调连奏、滑行、延音、速度等

  • 重力 2 菜单 • 36 个按键映射各个声音,便于策划 • 使用包含 1000 多个音源的直观浏览器快速构建自己的菜单
    • 使用扩展源将单个声音映射到整个键盘 • 每个源

过滤器、均衡器、音量、声相和调谐
• 宏和效果控制

• 自定义主特效

  • 重力 2 菜单 XL • 72 个键与单个声音映射,便于管理 • 使用包含 1000 多个音源的直观浏览器快速构建自己的菜单 • 使用扩展源将单个声音映射到整个键盘 • 每个音源

滤波器、均衡器、音量、声像和调谐
• 宏和效果控制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Heavyocity Gravity 2 KONTAKT地心引力音景库2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