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Fluffy Audio Michele Fattori Solo Bassoon KONTAKT巴松管独奏

木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11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fluffyaudio.com/shop/michele-fattori-solo-bassoon/
大小:5.34 GB

我们的木管乐器系列我们在特雷维索的 Teatro delle Voci 挑选了一些最好的木管乐器演奏家。这是我们木管乐器系列的第四卷。

米歇尔·法托里(Michele Fattori)是威尼斯“B. Marcello”音乐学院的巴松管教师。他曾与许多杰出的导演合作,如S.拉特爵士、D.巴伦博伊姆、I.费舍尔、P.布列兹、V.捷杰耶夫、D.哈丁、C.戴维斯爵士、B.海丁克、M.杨松斯,还为德意志留声机、EMI、Harmonia等知名唱片公司录制过唱片。

巴松管独奏有三个以上的完整八度音阶,3个用于延长发音的动态层,3个真正的连奏发音(带舌头的连奏,不带颤音的连奏和连奏颤音),4个用于断奏的圆形算法。我们让您有机会通过混合 3 个麦克风位置(近、中、远)来创造自己独特的声音。

该脚本有一个发音编辑器,可让您精确控制每个包含的发音并创建自己的发音。采样使用高质量设备完成:Schoeps 麦克风、Neve 和 Millennia Media 前置放大器。

• 5550 个样本 • 5.72 GB ncw 压缩样本池(11 GB 原始样本大小)
• 3 个麦克风位置
• 超过 3 个
八度音符范围
• 颤音、非颤音、渐强、递减、重音、有舌延音
• 三种类型的真连奏:有舌连奏、压抑的颤音连奏和压抑的非颤音连奏。
• 具有 4 个 RR 的断奏 • 用于动态混合的 DCE 引擎 • 3 个动态层,用于持续发音 • 发音编辑器
• 音高轮控制的子发音可重新映射到任何 CC • 改进的可选人性化调音 • 基于您的演奏
分析的自动连奏速度 • 17 脉冲混响
• 具有许多可配置参数
的动画 GUI• 即用型预设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Fluffy Audio Michele Fattori Solo Bassoon KONTAKT巴松管独奏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