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iVOX Singles Atsia Percussion v1.0.0 PC打击乐合成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0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AAX x64
厂家:https://www.sonivoxmi.com/virtual-instruments/atsia-percussion.html
大小:121.7 MB

该系列包括 Dunumba、Kenkeni 和 Sangban(均来自加纳的 Ewe 部落)、Gungon(来自加纳北部的 Dagomba 部落)和 Macana Surdo(来自巴西)的鼓。它们都是圆柱形双头鼓,尽管它们具有完全不同的设计并产生各种声音。通常,它们用于基本节奏。多达 4 个速度级别,具有打开和关闭(消音)踢腿。

Atsia Bells:

这些铃铛是非洲打击乐合奏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们创造了一个重要的节奏结构。这些乐器包括铁制钟、kenken、toke 以及最重要的 gankogui 钟。Gankogui 是整个合奏的基础。他的声音提供了节拍器背景,主要的Anlo-Ewe音乐就是在此基础上建立的。套装中包括 5 个独立的 Gankoki 铃铛。多达 4 种速度以及开放和低沉的节拍为您提供多种声音。

Atsia Floor DrumsHand Punch:

这套鼓包括一个 djembe(全球最受欢迎的手鼓之一,用于鼓圈、仪式和聚会)、一个 apentem 和三种不同的 kpanlogo 鼓——覆盖着羚羊皮的康加形鼓。分析了强击和弱击。开放和低沉的节拍,四种速度的开放和低沉的拍打,让您可以处理各种打击乐声音。

Atsia Floor Drums Hand & Stick Hit:

用手和棍子演奏,这套鼓包括 Atsimevu、Boba 和 Sogo。Atsimewu 是 Eve 合奏团中的主鼓和最重要的表演者。atsimev的任务是在表演期间领导乐团的其余部分。表演者使用各种节拍来创造一种有节奏的语言,用它与乐团的其他成员进行交流。崇光鼓是合奏中仅次于atsimewu的第二重要的鼓,也是最大的辅助鼓。波巴是一个桶形的大鼓,为合奏营造出雷鸣般的隆隆低音。多达 4 种速度、各种开放和低沉的棒状节拍、拍打、击倒和双拍,为创作音乐提供了广泛的打击乐“词汇”。

Atsia Floor DrumsStick Hit:

这套乐器中的地板鼓既起着主导作用,也起着支持作用。所有这些都是用棍子玩的。工具包括:Kaganu、Kidi、Kloboto、Kpegisu 和 Totoji。Kpegisu 是西非最古老的口头传统之一,其特点是表达力很强,使用寓言和隐喻。过去,Kpegisu 舞蹈是那些参战者的舞蹈,现在它在特殊场合表演。Kpegisu 鼓就是以这种舞蹈命名的。选择了强力和弱力的打击。包括开放式和低沉的踢腿,以及具有四种速度的侧魔杖。

Atsia 框架鼓:

Gome 和 Tamaline 是加纳 Ashanti 和 Ga 人民的两个独特的框架鼓。Gome类似于一张小桌子,具有矩形或方形的皮革桌面。当鼓手侧躺在地上时,他坐在上面,用手和脚后跟演奏,这些脚跟压在皮肤上以改变音调。Tamaline 呈正方形或矩形,一只手握住十字形框架的中间,另一只手敲击。楔形调音系统和山羊皮头提供高音、均匀的音色。多达 4 种速度的中锋和边缘冲孔、消音和拍打。

Atsia Shakers & Clicks:

振动器为鼓合奏增添色彩和质感。这些摇床原产于加纳和巴西,包括 Afoxe、4 种不同的 Axatse、2 种各种 Caxixi、青蛙蛋、Ganza、Maracas 和 Shekere。还包括手指点击。多种速度,单次、双次推和点击。

Atsia Talking Drums:

振动器为鼓合奏增添色彩和质感。这些摇摇杯原产于加纳和巴西,包括 Afoxe、4 种不同的 Axatse、2 种不同的 Caxixi、Frogs Eggs、Ganza、Maracas 和 Shekere。还包括手指点击。多种速度,单次、双次推和点击。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iVOX Singles Atsia Percussion v1.0.0 PC打击乐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