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W.A Production KSHMR Reverb v1.2.0 PC混响

混响/延迟 时尚音源网 13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www.waproduction.com/plugins/view/kshmr-reverb
大小: 7.3 MB

介绍来自KSHMR & WA Production的令人惊叹的下一级混响插件。艺术家的独家合作是一个现代且完全变革性的模块,具有形成和创造完美混响声音的大量可能性。KSHMR Reverb具有最现代的算法,用户友好的界面以及独特的静音,设置和特殊FX功能。

该插件是任何制作人工具包的完美补充,拥有广泛的可自定义参数和许多高质量的混响预设。KSHMR 知道什么听起来很棒,并通过直观的控件使一切变得简单,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获得专业级的声音。实现体育场但完全控制的混响声音从未如此简单!

KSHMR是世界知名的DJ和制作人,他已经占领了电子音乐界。他最初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在 The Cataracs(The Cataracs)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创作了一首又一首热门歌曲,并于 2014 年开始了独唱生涯。KSHMR迅速成为电子音乐中最受欢迎的名字之一。

他独特的EDM和世界音乐融合为他赢得了忠实的粉丝和无数奖项,包括多个DJ奖。从排行榜曲目到全球音乐节和推出自己的唱片公司,KSHMR 对舞曲行业了如指掌。最近,他为其他制作人发布了插件,以便他们可以使用他专有的处理链创建自己的声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W.A Production KSHMR Reverb v1.2.0 PC混响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