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usicLab RealEight 6 v6.1.0 PC传奇8弦电吉他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3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AL, VSTi, VST3i, AAX x64
厂家:https://musiclab.com/products/realeight/info.html
大小:766.2 MB

我们很高兴推出 RealEight 虚拟吉他乐器——这把完美的吉他,可以在您未来的摇滚和金属杰作中创建主音、节奏即兴演奏甚至贝斯曲目!新的RealEight具有功能齐全的录音/支柱引擎,使其能够成功用于各种摇滚和流行音乐风格!

REALEIGHT是一款基于8弦采样的电吉他虚拟乐器。
RealEight 通过舒适的键盘布局以及先进的按键/踏板/速度切换系统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可玩性,使键盘手能够以全新的逼真表现力弹奏吉他声部。
RealEight 涵盖了专业吉他手可以在 8 弦电吉他上演奏的几乎所有声音、发音和技术,包括静音、桥式静音、口琴、弹拨口琴、滑音、刮擦等……
直接从拾音器录制的 24 位高质量干采样将使您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放大器模拟器轻松创建您想要的任何吉他声音。

如何使用:

RealEight软件工具有三种使用方法。
直观的键盘布局允许您使用多种发音、噪音、吉他特定技术、琴弦和手指在 LIVE/MIDI 模式下弹奏吉他声部。
在MIDI键盘上创建的任何吉他演奏都可以录制或直接编程到任何DAW的MIDI轨道中。
内置音序器旨在通过简单地插入和弦符号并选择预先录制的吉他节奏模式来安排整首歌曲。

声音和噪音:

我们一丝不苟地从手工制作的 8 弦电吉他拨片中录制了所有琴弦中每个品格的高质量干样本,让您使用自己喜欢的放大器模拟器轻松创建任何您想要的吉他声音。RealEight的样本库不仅包括延音,还包括其他吉他特定的声音,这些声音具有动态和细微差别,经验丰富的表演者可以从他们的乐器中获得这些声音。

吉他 FX 处理器:

版本 6 支持外部吉他 FX 处理器,这对于创建逼真的吉他部分非常重要。我们的专家仔细研究了最伟大的吉他手演奏的最流行歌曲中使用的吉他音色,并创建了 200 多个真实的预设,声音与他们听到的声音相似,随时可以在您的下一首歌曲中使用。为了获得使用这些预设的可靠且通用的解决方案,我们建议使用开源虚拟吉他放大器 Guitarix.vst。虚拟吉他和FX处理器的组合,可以让你同时保存吉他声音和FX处理器预设,节省大量时间。

技术与控制:

一个真实的吉他声部不能单独用样本录制,而是需要一些在RealEight中建模的吉他特定技术。无论您是现场演奏还是对 DAW 进行编程,这些动作都可以通过专用手势、按键开关、按键速度、调制轮、延音踏板、按键触后、MIDI CC、DAW 参数自动化以及它们的任意组合来控制。

和弦发声:

根据吉他的设计,为吉他和弦发声是非常独特的,对于再现真实的和弦声部是绝对必要的。我们的专利技术可在所有现有的反转、扩展和改动中为多达 30 种和弦类型提供准确的自动吉他和弦再现。

节奏模式:

为了录制真实的伴奏,大多数吉他手会仔细研究所需风格的特征节奏部分。我们创建了一个庞大的节奏库,由 1250 种模式组成。它可以很容易地用于在 DAW 或我们内部的歌曲音序器中快速创建吉他伴奏部分。

真实感:

复杂的人性化算法会改变样本、技术和控制参数、时序、和弦方面,以在吉他曲目中实现最大的真实感。这使得它尽可能接近数字建模的吉他演奏,以及一流吉他手的模拟录音。

摘要:

RealEight 和 MusicLab 的所有虚拟吉他都是业内最好的。它们用户友好,功能丰富,并为用户提供了无限的音乐可能性。无论您是初学者、专业人士还是制作人,您都可以在我们的产品中找到满足您所有虚拟吉他需求的答案。
音乐实验室。创建虚拟工具自 2004 年以来。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usicLab RealEight 6 v6.1.0 PC传奇8弦电吉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