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Getgood Drums The Nolly Bass Library KONTAKT贝斯

吉他贝士 时尚音源网 12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getgooddrums.com/products/the-nolly-bass-library
大小:20.12 GB

经过多年的微调和细致完善,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录音室中,Nolly 创造了一种一眼就能认出的标志性低音,帮助定义了整个流派的声音。

作为技术和设备的完美共生,Nolly 的音色以其打击乐起音、丰富的失真中音和大量的低音端而闻名;而现在 – 有史以来第一次 – 那个声音是你的。隆重推出期待已久、备受期待的 Nolly Bass 样本库。

•Kontakt播放器库(具有完整的NKS集成),可以与Kontakt的免费播放器一起使用 – 无需购买完整版的Kontakt即可使用GGD!
• 在 Nolly 的个人 Dingwall NG6 上录制和表演 • 在 Periphery 5: Djent Is Not A Genre 上听到的确切低音 • 访问业
内一些最受追捧和识别的激进低音 • 功能齐全且直观的用户界面
• 3 种可选音调选项
• 智能交替拾取控制

• E0 至 G4 在多个琴弦位置
• 内置音高转换和 MIDI 移调工具
将 Adam “Nolly” Getgood 标志性声音的力量和多功能性带入您的音乐中。虽然没有人可以让他加入他们的乐队,但你们都可以让他出现在你的作品中。

插件功能 低音功能
• Nolly’s Personal Dingwall NG6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Getgood Drums The Nolly Bass Library KONTAKT贝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