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Harpsichord KONTAKT大键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16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collections/pianos-keys/products/harpsichord
大小:5.7 GB

是十六至十八世纪的键盘乐器,曾经统治着欧洲音乐。

这种多才多艺的乐器是文艺复兴时期和巴洛克时期作品中的明星,既是伴奏家又是独奏家。不同设计的大键琴通常有两组或多组琴弦,每组琴弦都能发出独特的声音。声音被琴弦下方的音板放大,音板将振动传递到琴桥上。琴弦是用针拨动的,而不是用锤子敲的,所以琴键只能产生一种速度。

大键琴在整个欧洲蓬勃发展,在意大利、佛兰德斯、法国、德国和英国设有生产中心。这些乐器的配置各不相同,具有不同的键盘设置、脚踏板和扶手。他们的箱子通常是精美的艺术品,装饰有镶嵌物、绘画和复杂的表面装饰。大键琴的拨弦产生了丰富、清晰的声音,丰富了巴洛克音乐的复杂旋律。几乎每个巴洛克时代的作曲家都为大键琴创作,无论是独奏家还是连续奏。

我们采集了著名的 18 世纪意大利大键琴 Bizzi 的样本,它属于欧洲著名的文艺复兴时期教师和表演者克劳迪娅·费列罗 (Claudia Ferrero)。该乐器经过精心录制,以保留乐器和房间的独特声音特性。舒适的一室公寓位于意大利圣拉斐尔奇梅纳(San Raffaele Chimena)美丽的乡村。

我们使用两个立体声麦克风位置(桥接和音板)忠实地采样了我们可以从该乐器中获得的每一个有趣声音。我们捕捉了钢琴和强音域、滑翔机、滑翔、打击乐节拍、捏合、研磨和敲击。我们还提供了多种自定义效果预设和大量由原始声源创建的标志性环境声音内容,为您提供完全的创作自由。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Harpsichord KONTAKT大键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