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pitfire Audio Chamber Strings Essentials KONTAKT弦乐合奏

弦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1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spitfireaudio.com/spitfire-chamber-strings-essentials
大小:25.45 GB

细致而多才多艺的经典之作。这款全新精简版的喷火战机经典版提供对世界级质量配乐的即时访问,以增强电影、电视节目、游戏和流行唱片的配乐声音。探索 16 位世界上最好的弦乐演奏家演奏的 53 种基本技巧,以及用于即时播放和灵感的段落和合奏的补丁。

在伦敦的 AIR 录音室精心录制,这里是无数大片的所在地,包括哈利波特、黑暗骑士和敦刻尔克,这个小部分比我们的交响乐系列提供了更多的细节和关注,后者使用来自 Close 和 Tree 麦克风的信号,同时保持大厅独特的共鸣。
提供三个版本:Spitfire Chamber Strings Essentials、Spitfire Chamber Strings 和 Spitfire Chamber Strings Professional。

“相机”
一词描述了任何比交响乐团小的合奏团,从四重奏到 40 名音乐家。我们的目标是创建终极室内弦乐器项目,为您提供急需的宽屏大片声音,其细节、亲密感和专注度是大型弦乐样本库难以实现的。

我们为您提供 16 位世界级的演奏家:四把第一小提琴、三把第二小提琴、三把中提琴、三把大提琴和三把贝司,在 AIR Studios 进行专业采样。从超过 35 种技术中进行选择,包括长音、短音、颤音和颤音,以及精心制作的 Legato 音色,以及多功能的 Close 和 Tree 麦克风信号以及多达四个动态层。通过逐个部分组合片段来创建分割部分的逼真排列,或使用 Ensemble 补丁快速实现您的想法并立即获得更丰富的声音。该库还与大型合奏管弦乐库完美融合。这些表演富有表现力、逼真且具有音乐性,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满意的作曲、编曲和制作过程。

主要特点

• 53 种技巧:18 种短音、12 种长音、18 种颤音和颤音、5 种连奏 • Close & Tree 麦克风信号
• 16 位世界级的伦敦弦乐演奏
家 • 使用无价的电子管和带状麦克风进行现场录音 • Neve Montserrat 前置放大器进入 Neve 88R 办公桌
• 通过 2“ Studer 磁带
以 96k 数字录制

• 多个动态层和循环
• 多样化和详细,具有所有基本技术 • 安德鲁·布莱尼 (Andrew Blaney) 设计的连奏琴 • 单个部分和合奏 • 28GB 技术
规格
Mac 系统要求

•Mac OS 11、12 或 13 • 支持
Intel 和 Apple Silicon/ARM • 最低:最低 2.8GHz i5(四核),8GB RAM

• 推荐:2.8GHz I7(六核),16GB

RAM

• 不支持
32 位系统
PC 系统要求

•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最新服务包,64 位) • 最低配置:Intel 2.8 GHz i5(四核)
或 AMD Ryzen 5,8GB RAM • 推荐:Intel Core i7 第 6 代及更高版本或 AMD Ryzen 7,16GB RAM • 不支持

32 位系统 文件大小

• 28GB

Kontakt 播放器
• Kontakt Player 6.5.3 或更高版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pitfire Audio Chamber Strings Essentials KONTAKT弦乐合奏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