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Ergo Kukke Virtual Symphony KONTAKT全合成管弦乐队

交响打击 时尚音源网 11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lootaudio.com/category/kontakt-instruments/ergo-kukke/virtual-symphony
大小:9.12 GB

Ergo Kukke
在虚拟交响曲上的多年工作是世界上最逼真的全合成管弦乐队,具有独特的声音和从一个管弦乐部分到下一个管弦乐部分的过渡。是的,你没听错,这些是 100% 的合成器,经过精心编程、处理、采样,并以更热爱 CPU 的方式呈现给您。

这个工具将帮助你获得灵感,并开始写下你的下一个乐谱、作曲或banger,内置的镜头将帮助你快速完成。
虚拟交响乐是创作下一首作品或利用其强大的声音填充管弦乐空间并放大声音的完美工具。声音被设计为协同工作或单独工作,同时保持角色的真实性。您可以自由地组合任何管弦乐部分,并以管弦乐音乐中从未见过的程度操纵这些组合。以您喜欢的方式创建或销毁声音。

里面有什么?

压缩样本和 9.12 GB 文件。
74 种乐器和部分
7 个镜头类别,其中 145 个镜头分为预先编程和预先设计的管弦乐组合、递减、构建、Perc & Pluck、主题、热门歌曲、短片和效果。
四个样本源,用于选择单个乐器部分:弦乐、管乐器、木管乐器、打击乐器、弹拨或从单独合成的部分中进行选择。乐器的变化还包括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响亮的教堂管风琴,以增加管弦乐队的美妙声音。

主要特点:

将您的音乐实验扩展到演奏任何乐器的范围之外。整个键盘都是打开的,供您探索。
但是,最佳放置点是在 Kontakt 中的 C3 或 DAW 中的 C5 周围,基本上位于键盘的中心。对于低音乐器,尝试低 3 个八度音阶,对于高音乐器,尝试高一个八度音阶。
仪器要么以不同的速度采样,标有“vel”,要么可以在 ENV 源选项卡中使它们对速度敏感。

四个灵活的采样

源 四个声源允许您对弦乐、管乐器、木管乐器、打击乐器、弹拨乐器、部分乐器和教堂管风琴的声音进行分层。它们将共同为您的下一部杰作增添色彩。
每个音频源上的控件都允许您根据项目的需求定制声音,从而使它们非常高效。其中包括均衡器、包络和滤波器,用于混合声音并使其独一无二。

Virtual Symphony 的有趣功能
之一是“声源运动”控制面板,它允许您通过在两者之间改变或淡入淡出来控制四个声源的放大动态。
通过不断转移管弦乐层的焦点,产生的声音将创造出传统管弦乐队无法创造的运动。
您可以使用内置控件轻松更改声音相互混合的方式,并根据您的特定需求定制结果。

滤波器

运动控制面板 通过对滤波器截止频率和每个声源的共振进行独立调制,现在可以完全控制每一层的音色。
这种对音调力度的控制大大增加了例如,如果您希望能够创建独特的声音,您将能够创建独特的声音。
结合“源移动”面板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由度,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

Virtual Symphony 的“编辑调制

”菜单有 4 个 LFO 和 4 个 ADSR 包络,有多种音频源选项可供选择。
无论您是想控制手中声音的运动和行为,还是想对随机化功能感到惊讶,这些工具都将有助于为您的声音添加动态特征。

九个包含的效果模块 九个内置效果

器可用于进一步混合声音或添加美味。
无论您是想收紧声音、添加失真还是扩展声音,这些效果都将是非常有用的工具,随时为您服务。

编辑随机化页面 随机化可以产生无限多的想法并开启新的道路,因此我们确保随机化

机制会更改最鼓舞人心的参数和值。
随机化菜单使您能够准确选择要在音频中更改的内容。

主要特点:

• 独立的 3 段均衡器、包络和滤波器参数,适用于每个音源 • 音高转换控制,用于移动 +/- 36 个半音 • 特定于音源的声像控制 • 样本选择随机化
• “音源移动”操作板,控制增益分配比率

• “滤波器移动”操作板,控制
所有音源或每个音源

• “水平”、“垂直”和“圆形”调制单元,用于两个操作垫 • “编辑调制”菜单,包含 4 个 LFO 模块,用于调制任何源参数,以及 4 个包络模块,用于控制多个不同源参数
的动态
• “编辑效果”菜单,具有 9 个不同的效果模块;合唱、失真、Lo-Fi (Bitcrusher)、Replika • 延迟、空间(立体声场增强器)、滤波器、相位(移相器)、卷积(混响)和 Flair(调谐、谐波增强镶边)
• “编辑随机化”页面,包含用于随机化多组参数的切换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Ergo Kukke Virtual Symphony KONTAKT全合成管弦乐队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