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Inletaudio Clarinet Drama Textures KONTAKT单簧管戏剧纹理

木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9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inletaudio.com/products/p/clarinet-drama-textures-ft-brandon-c-stanley
大小:3.34 GB

推出与作曲家 Brandon K. Stanley 合作的单簧管戏剧纹理,旨在激发原创性和即时情感。

该工具提供了一种非常规的方法,可以使用传统工具并创建不断发展的有机纹理,非常适合立即创建场景。

从 15 个关节中进行选择,并同时混合多达 2 个,使用内置效果来操纵和塑造。

布兰登·斯坦利 (Brandon Stanley) 是芝加哥的作曲家、管弦乐家和单簧管演奏家,为电影、电视和视频游戏创作音乐。

自从2010年我写了第一篇作品并在舞台上看到它以来,我在音乐和创造力方面就一直坐过山车。但早在那之前,我就知道我想成为一名作曲家。

从我听到霍华德·肖尔为《指环王》三部曲创作音乐的那天起,我就萌生了作曲的梦想。我喜欢让伟大的音乐头脑与我保持密切联系,总是与值得信赖的同事分享,这样我的音乐才能做到最好。

我喜欢不同种类的音乐,我目前的作品反映了这一点。无论我写什么,我都试图呈现一些经过精心打磨的东西,在视野和规模上都令人兴奋。

适用于 Kontakt 6.0.4 及以上的完整零售版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Inletaudio Clarinet Drama Textures KONTAKT单簧管戏剧纹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