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SPaudioware Plug-Ins Bundle v2024.01 PC效果包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16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pspaudioware.com/
大小: 467 MB

声音才是最重要的!PSPaudioware致力于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适合专业人士和发烧友的高质量处理器,通过口口相传、星光熠熠的评论、亲自出席贸易展和参与社区论坛,继续获得认可并扩大其用户群 – 而这才刚刚开始!

Lexicon PSP 42X v2.0.2
基于传奇的 Lexicon PCM42 处理器的高品质数字立体声延迟和短语采样器,以其独特的概念和独特的声音而闻名。

PSP 2445 EMT v1.3.12
是一款混响处理器插件,灵感来自早期数字时代的两种传奇混响:EMT 244 和 EMT®® 245。PSP仔细研究了如何使这些简单但高度音乐化的混响的特定功能栩栩如生。插件。

PSP 285 v1.0.1
我们对可变采样率延迟线提供的无限可能性的最新探索。它能够创建极其广泛的延迟效果——从简单的拍打和回声到复杂的节奏模式,从真实的磁带延迟模拟到旋转的音高转换和共振滤波效果——所有这些都具有世界一流的音质。

PSP BinAmp v1.1.1
A 类三极管* 前置放大器仿真。 特定的前置放大器实现基于传奇的 Binson Echorec 2 延迟。

PSP ConsoleQ v2.0.3
一款英式控制台型均衡器,专为声音和性能的模拟均衡器而打造。当工程师想要修复或改变声音的形状,或使音轨在混音中脱颖而出时,无论来源如何,它都是完美的选择。

PSP E27 v1.7.4
多级均衡器插件,以 Avedis Audio Electronics 生产的著名 E27 模拟均衡器为蓝本。PSP E27 在标准的 500x 封装中提供三频段均衡和 9 个可选频率。 PSP Echo v1.5.3
高品质 Echo 处理器 – 强大而非凡的功能与流畅的控制相结合,使其成为各种创意用途的理想选择,从简单的拍打和延音效果到乒乓球延迟和空间回声。

PSP HertzRider2 v2.0.4
是原始 PSP HertzRider 变频器的继任者。在此更新中,优化了算法,并添加了许多重要的新功能。HertzRider 2 PSP 的设计尽可能简单,消耗尽可能少的资源,并且具有非常低的(和频率依赖性)延迟。

Impressor v1.0.3
是一款非常精确、功能齐全、高精度的压缩器,旨在处理整个混音、总线或单个轨道。PSP Impressor 模拟了阀门和光电压缩机以及经典现代压缩机的神奇经典特性。PSP Impressor 还有一个易于定制的侧链。侧链过滤器对 PSP Impressor 的声音和性能有重大影响。根据您的侧链过滤器设置,过滤器还允许您将压缩机用作除尘器或减少给重型滚筒等充气的影响。

PSP InfiniStrip v1.3.0
它可用于混音、跟踪或直播/广播,无论您需要音质出色且易于设置的频道条,而无需担心关于延误。

PSP NobleQ v1.8.4
将无源软件均衡器的功能与广泛的频率设置和高级功能相结合。为了使这个插件成为一个多合一的工具,我们添加了一些最先进的功能,例如可调节的高通滤波器,以及将高峰值滤波器和架式滤波器切换到“增强”或“衰减”模式的能力。

PSP 饱和度 v1.1.3
凭借其先进的算法,饱和度质量被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几乎可以预热您的生产。

PSP SpringBox v1.1.3
硬件 Spring Reverb 仿真。它再现了弹簧混响的一些特征,例如瞬态上的特征“波音”和具有可调节状态的重复共振音乐特征。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SPaudioware Plug-Ins Bundle v2024.01 PC效果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