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FabFilter Total Bundle v2024.02.15 PC经典效果包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10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AL, VST, VST3, AAX, CLAP x86 x64
厂家:https://www.fabfilter.com/
大小:44.2 mb

Total Bundle 为您提供对所有 FabFilter 插件的完全、未经过滤的访问。在这个软件包中,您可以一举获得市场上最好的均衡器、压缩器、限制器、去塞器、门/扩展器、多频段失真、立体声延迟、滤波器和合成器。

FabFilter Pro-C 2 Professional Mixing & Mastering
Tools:一款专业的压缩器插件,具有多种侧链和路由功能、高品质声音和创新接口。

FabFilter Pro-DS:一个高度智能和透明的去声插件,非常适合处理单个人声轨道和整个混音。

FabFilter Pro-G:一个非常灵活的门/扩展器插件,具有先进的侧链功能和精确的计量。

FabFilter Pro-L 2:功能丰富的插件,带有峰值限制器,具有多种高级限制算法以及广泛的液位和体积测量功能。

FabFilter Pro-MB:功能强大的多频段压缩器/扩展器,具有您需要的所有专业功能,将卓越的音质与用户友好的界面相结合。

FabFilter Pro-Q 3:一款高品质均衡器插件,具有完美的模拟建模、动态均衡器、线性相位处理和出色的界面,具有无与伦比的易用性。

FabFilter Pro-R 2:一款高品质混响插件,具有复古和自然的声音、音乐控制和创新,例如独特的衰减率均衡器,以塑造混响特性。

FabFilter Saturn 2 Creative Effects & Synth
Plugins:一个用于对多频段失真、饱和度和放大器进行建模的插件,具有丰富的调制功能。
FabFilter Timeless 3:超灵活的磁带延迟插件,具有时间拉伸、高质量滤波器和拖放调制功能。
FabFilter Twin 3:一个强大的合成器模块,具有尽可能高的音质、高质量的效果部分和超灵活的调制系统。
FabFilter Volcano 3:一个过滤效果插件,具有时尚、复古的滤波器和无穷无尽的调制可能性。

FabFilter Micro Core 插件
:终极轻量级滤波器插件
,具有一个包括包络调制的高质量滤波器。
FabFilter One:一个基本的合成器插件,只有一个振荡器,但具有完美微调的旋钮和最佳的音质和滤波器。
FabFilter Simplon:一款基本且易于使用的插件滤波器,具有两个高质量的多模式滤波器和一个交互式滤波器显示屏。

所有插件都已更新,错误修复 所有 FabFilter 插件都已更新,包括 CLAP 错误

修复和从 VST2 到 VST3 的自动迁移。
此更新对现有客户免费,我们建议大家升级到最新的插件版本。

什么是新的?

修复了 Twin 3 和 Pro-R 2 在次要更新后可能会丢失有关其收藏夹预设的信息的问题。
修复了 CLAP 插件中的一个错误,该错误可能导致某些控件无法正常工作(例如 Pro-Q 3 中的独奏按钮)。
小错误修复和改进。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FabFilter Total Bundle v2024.02.15 PC经典效果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