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ixWave Mike Mangini KONTAKT鼓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9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mixwave.com/collections/latest-releases/products/mike-mangini
大小:12.02 GB

Mike Mangini
的大型装置。一位拥有无可比拟职业生涯的音乐领袖。从他的格莱美奖到他空灵的鼓技,他的音乐之旅简直是非凡的。他不仅是一名鼓手,还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作曲家,为排行榜榜首的专辑做出了贡献,甚至闯入了意想不到的流派。

考虑到仔细采样他的整个鼓库的任务,我们能够取得超出预期的成就;广泛而多才多艺的管弦乐声音集合。
介绍,MixWave:Mike Mangini。

Ready-to-Mix Drums Mangini 拥有一整套即用型鼓,介绍他与 Pearl Drums 合作开发的 35 件 Masterworks 套装:4 个底鼓、9 个军鼓、8 个嗵鼓、4 个八音

和我们最大的 20 个钹阵列。
由Mike Mangini采样,由MixWave Studios混音。

完全控制

使用功能齐全且直观的混音器式界面,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完全原始的样品到混音就绪的鼓。
包括预混响、FX 或可选的内置主通道 fx,包括压缩器、均衡器和磁带饱和度。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ixWave Mike Mangini KONTAKT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