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音频编辑母带处理 Steinberg WaveLab 12 Pro 12.0.10 x64 PC

宿主软件 时尚音源网 7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独立运行的音频编辑母带处理软件,X64
厂家:https://www.steinberg.net/wavelab/
大小:658.1 MB

母带制作是音乐制作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这是一门独特的艺术,25 年来,WaveLab 一直是专业人士的首选。Steinberg 的多合一 WaveLab 音频编辑器是用于专业编辑、声音文件恢复和高分辨率音频编辑的强大工具。该软件拥有广泛的用户,从业余爱好者到录音专业人士,并具有最高的音质。

编辑器运行 64 位 Windows 操作系统,带有标准 MIDI 控制器,如 Steinberg CI、CMC、CC121。在功能方面,WaveLab优于许多音频处理程序。编辑器通过批处理、创建备份副本和形成播放列表、开发音频 CD 和 DVD 的作者项目以及在播放时直接向音频文件添加声音效果的独特功能,提供音频文件的快速转换。该程序的开放式架构允许用户用新的有用功能对其进行补充。

Steinberg 发布了其音频编辑软件的更新版本,其中包括许多新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Wavelab 12 的主要创新是能够在兼容 ARA 的 DAW 中将声音编辑器作为插件运行,例如 Cubase、Nuendo、Reaper 或 Studio One。此外,还有与频谱内容相对应的多种颜色的音频信号的可视化,以及自动添加过渡标记,允许您将选择链接到过渡点,以便更快地导航。除其他外,现在改进了与其他应用程序的音频交换功能,能够将任何音频范围从 Wavelab 传输到任何其他软件(没有大小限制或其他限制)。

其他更改和改进包括:所有标准编辑操作现在都可以自动链接到交叉淡入淡出;自动将波形缩放到峰值;通过声音文件和编辑进行同步导航;自动将参考音轨的音量与音频蒙太奇的输出相匹配,反之亦然,以实现准确的 A/B 比较。新的启动助手适用于 Windows 的全新内置 ASIO 驱动程序等。值得注意的是,该程序的 Pro 版本还带有许多新插件,其中包括:Black Valve 和 VoxComp 压缩器、Raiser 限制器和几个 Pultec EQ 仿真。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音频编辑母带处理 Steinberg WaveLab 12 Pro 12.0.10 x64 PC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