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ative Instruments Choir Omnia v1.1.1 KONTAKT人声合唱团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6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en/products/komplete/cinematic/choir-omnia/
大小:65.92 GB

OMNIA 以精致的细节传达了 40 位歌手,从最安静的低语到饱满的情感。创建自己的男性和女性表演者组合,分为四个传统部分。

版本 1.1.1 2023-04-12

新的 Kontakt 版本兼容性

版本 1.1.0 2022-12-23

此更新需要最新版本的 Kontakt 7 (7.1.3 +)。
• 添加:所有四个声乐组的轻乐器补丁,只有混音位置可用
• 添加:快照文件,可从 Kontakt 7 浏览器轻松访问预设 添加了音序器设置
的乐句块循环模式 • 添加:选项页面
提供替代版本示例 • 添加:“跳转到下一步”模式,以便于创建短语,使光标移动到短语编辑器中每个音节图层分配的下一个插槽
• 改进:映射、调音、音量平衡、样本开始、释放和连奏过渡

改进:扩展了所有四个声乐组的范围:

• 女高音 – 从 B2 到 C
• Altos – 从 F2 到 F4
• 男高音 – 从 B1 到 C4
• 贝斯 – 从 C1 到 F3
• 修复:循环的一些
问题 • 修复:在音序器模式下重新加载补丁时,modwheel 无法正常工作
• 已修复:导致按键和音序器模式下
音节的默认音量不同的问题 • 已修复:打开乐器
时导致所有五个麦克风位置都加载的问题 • 已修复:短语编辑器

中的音节顺序 版本 1.0.1 2022-09-28

• 已修复:CX 浏览器
缺少标签 • 已修复:控制器页面问题

这个合唱团非常有活力,演奏起来很直观,而且用途广泛,足以为任何类型的音乐配乐。使用 Syllabuilder 执行单个音节或构建复杂的表演性短语。OMNIA是与Strezov Samping合作创建的,并在Sofia Session Studio录制。


奇幻电影到坚韧不拔的实验性电子乐,人声可以唤起决定配乐成败的情感。OMNIA是在带有多个麦克风的管弦乐厅中录制的,以提供真实、多功能的声音,将不同的音乐风格联系起来。延音、马卡托、断奏和断断续续与各种可演奏的音节相结合,形成两种演奏模式。保持简单,或构建复杂的转换;合并发音、音节和释放。大量的速度层确保了平滑的过渡,以及复调真连奏和广泛的发音集。

POLYPHONIC TRUE LEGATO

Strezov Ssampling 敏捷的复调真连奏脚本会自动跟踪您的旋律和和声,确保音符之间的自然声音进行。流畅的语音引导过渡自然而然地发生 – 只需拿起并播放即可。

音节生成器引擎

这个创新的引擎采用 16 个可用的音节并完全转换它们,合并音素以创建新的发声。通过两种变换模式和每个音节的多个循环,构建真实而鼓舞人心的合唱团台词从未如此简单。使用随机化按钮生成新的音节序列,以获得无限的灵感。

两种玩

法 通过多种模式,总有一种表演风格适合您。按键模式使用按键开关即时更改音节 – 非常适合简单的即兴演奏和勾勒出想法。序列模式将事情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允许构建具有音符间隔和其他参数的复杂音节序列。设置它并忘记它,并自由地专注于和弦形状和力度。

制作你自己的合唱团

OMNIA使用简单,但深度足够深,可以完全定制,具有许多配置声音的选项。控制单个音节的长度、音量和释放行为。设计一个具有 5 个可混合麦克风位置、立体声扩展、均衡器和个性 NI 混响预设的定制声场。连奏、循环和力度的全局参数将根据您的个人风格塑造合唱团的表演。

强大的预设

使用两个浏览器,找到完美的合唱团声音很简单。全局预设的广度从自然合唱氛围到混合电影。Syllabuilder有自己的浏览器,带有预先构建的短语和主题,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序列模式下完全编辑。保存您自己的创作,并在合唱团部分之间轻松传输序列。

制作合唱团:OMNIA

Strezov Sampling 花了 6 周时间在 Sofia Session Studio 使用世界一流的信号链,使用 AEA、Neumann、DPA 和 Sanken 的专业麦克风录制现场录音。精心挑选的经验丰富的歌手表演了特别创作的音乐,以保持安魂曲和弥撒的正宗演唱风格。样本被精心编辑成 indi生动的音节和过渡,从数百小时的录音中精心剪裁出来,创造出这种富有表现力和深度定制的乐器。

令人叹为观止的交响乐之声

• 强大的 40 人合唱团,由四个独立部分组成:女高音、中音、男高音和男低音
• 通过直观的控件快速构建逼真的合唱团声部,或更深入地使用 Syllabuilder 短语和转换
• 以惊人的细节捕捉,并与世界领先的合唱团策展人 Strezov 合作创作 采样
• 超过 70 GB 的内容,涵盖四种乐器,具有 189 个预设,可简化配乐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ative Instruments Choir Omnia v1.1.1 KONTAKT人声合唱团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